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7月起小米手机49元换电池再次启动,两款经典机型不支持

时间:2020-11-11 04:05:4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充电电池脆化针对每台废旧手机而言全是无可避免的,但针对小米用户而言,好在官方网经常会发布49元更换电池业务流程。继2020年三月小米手机舒心服务项目月以后,小米手机又将在七月一日-7月7日打开49元更换电池服务项目,但此次仅限湖北省、黑龙江省和天津市三地。

10月起,小米手机49元更换电池再度起动,这2款經典型号不兼容

3月份,小米49元更换电池服务项目分三批进行,前后左右共适用23款型号,但7月份此次仅适用21款型号,分别是:小米5、小米手机5S、小米6、小米6X、小米8、小米8SE、小米8青春、小米8屏幕指纹识别版、小米8探索版、小米9、小米手机9SE、小米9pro 5G、小米9探寻版、小米手机Max2、MIX2、MIX2S、Redmi Note5、Redmi6、Redmi6A、Redmi Note7、Redmi Note7 Pro。

10月起,小米手机49元更换电池再度起动,这2款經典型号不兼容

与三个月前对比,缺乏了小米MIX3和Max32款型号。可是这2款型号的发布时间并算不上太老,均为2018年第三季度发布,到迄今为止还不上2年的時间。在其中MIX3充电电池的容积为3200mAh,而Max3则达到5500mAh。

10月起,小米手机49元更换电池再度起动,这2款經典型号不兼容

依据先前的国际惯例,在其中有一部分老型号的充电电池很有可能暂未现货交易(比如小米6),但米糊可先付款49元预订,等货源充足时再去安裝就可以。

推荐阅读:泉州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