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微商 > 正文 >

在这项国风电竞赛事中,我们看到了北上广之外的玩家需求

时间:2019-12-25 08:57: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近些年,“电竞不止北上广”的声音越来越大。而在《英雄联盟》《王者荣耀》开始落地主客场制度之前,将新一线城市、二线城市作为重点的,其实是《球球大作战》《梦三国2》这些游戏。


在这项国风电竞赛事中,我们看到了北上广之外的玩家需求

娱乐星赛季《梦三国2》赛事现场,图源电魂官方


与国民级游戏不同,《球球大作战》与《梦三国》系列的玩家有着层次鲜明的地域属性。

电魂内部的员工曾告诉游戏日报,《梦三国》的核心玩家大多聚集于郑州,其次是北京与哈尔滨。

所以在最近6年的娱乐星赛季中(电魂以梦三为核心创建的品牌赛事),郑州承包了其中三届,北京与哈尔滨各一届,剩下的那届赛事地址在上海,但官方并未组织线下活动。


2019年是星赛季时隔四年再回郑州,与很多地方赛事有着“宣传当地文化”的使命不同,场址为郑州市体育馆的星赛季,更像是一场传统的体育赛事。

没有一层又一层的票检,也没有玩家自发的应援团,现场氛围与CBA常规赛的唯一差别在于,前者少了些“票子要伐”的问候语。

在这项国风电竞赛事中,我们看到了北上广之外的玩家需求

星赛季现场外


此外,相比于上海电竞场馆的高端现代化之中的距离感,郑州市体育馆所在的市中心,更加亲民一些。

具体表现在饮食方面,上海场馆周边普遍缺少价位平易近人的饭店,而郑州市体育馆附近,则基本涵盖了烩面、胡辣汤等当地特色小吃。

无论是玩家还是到场媒体,基本不会在此愁吃饭问题。

在这项国风电竞赛事中,我们看到了北上广之外的玩家需求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