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不要小瞧日本精工,它的机械表曾打败瑞士表

时间:2019-12-24 15:45:38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匠心这个词最近几年开始盛行,好像所有的品牌一夜间都开始重视传承和精湛的优良品质。日本在这方面做的极好,长寿企业数量世界前列。匠心匠心,像是很多个手艺工人,在技术的神秘世界里用自己的心血制造打磨着作品,他们把手里的作品当成自己的孩子,而不是人情味已然丧失的所谓商品。

不要小瞧日本精工,它的机械表曾打败瑞士表


日本SEIKO精工表始创于1881年,公司原名为服部计时店,1892年改名为精工舍。1924年,发表了第一只正式使用精工品牌的手表。1969年,精工表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指针式石英手表。

大家熟知的Spring Drive系列就来自于Seiko,我们的测试表款则来自Grand Seiko,另一个精工旗下品牌Credor的中文名是声意俱佳的“贵朵”,它拥有精工历史上第一只三问表及大自鸣表,产品定位可见一斑。精工从1895年开始生产机械钟表产品,推出了第一只日本制造的怀表“Time Keeper”,1913年第一只日本制造的腕表“Laurel”问世,这个时期的精工已经开始自主制造摆轮游丝和珐琅表盘。1937年,精工的第二家表厂“Daini Seikosha(意为Second Seikosha)”建成,当时的月产能已经达到近10万只。

不要小瞧日本精工,它的机械表曾打败瑞士表


精工手表创始人名叫服部金太郎,出生于1860年,他的青年时代正是处于日本明治维新时期。服部金太郎小学毕业后就在东京日本桥及下谷区黑门町学习修表技术。1877年,他在京桥采女町的住处,开设了服部计时修缮所,踏出创业的第一步。

不要小瞧日本精工,它的机械表曾打败瑞士表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