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iPhone12的惊喜不止5G,苹果2020或推出氮化镓充电器

时间:2020-04-17 07:21: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直以来,iPhone的充电速度可以说是经常被吐槽,即使是在最新的iPhone 11上,速度也并没有那么快。但是纵观目前智能手机市场,动辄40W、50W的快充有着极大的诱惑力,充电半小时基本就能满足一整天的使用。难道iPhone的充电速度在今年还会这样吗?日前外媒曝光了一则消息,或许今年发布的iPhone 12充电效率会有所改观。

iPhone 11

外媒将目光聚焦到了刚刚随小米10系列发布的氮化镓GaN充电器上,由于更高的充电效率以及小巧的外观设计,氮化镓可能会成为2020年行业的一大流行趋势。关于氮化镓充电器,我们此前也为大家做了相关解读,大家可以关注下。苹果今年很有可能也会推出自家的氮化镓充电器,从而为iPhone 12系列产品带来更高的充电效率。

氮化镓充电器

时间说快也快,2020年已经即将进入3月份,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也只剩下半年左右的时间,届时大家可以一睹iPhone 12系列的快充方案,或许真的会有惊喜。

推荐阅读:苹果7p参数配置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