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全球首款三段色彩设计联想VIBEX2图赏

时间:2020-09-05 06:02: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想到VIBE X2是全世界第一款选用Layer创意设计和三段式色彩的搭配的智能机,把“七色彩虹”、“朝霞”、“斗色”、“拼色”的原素添加到设计构思中,给人了解却又眼帘一新的觉得。配备层面想到Vibe X2配用全新的联发科 MT6595m 4g LTE八核集成ic,cpu主频2.0GHz,适用流行4g互联网,UI层面承袭了以前的VIBE UI 2.0,配置了1300W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选用sony第二代堆栈式CMOS,另外还配置有着84度广角镜头的500W清晰度前摄像头,照相实际效果更优(照片取自微博和phonearena)。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选用Layer创意设计和三段式色彩的搭配,设计方案更为精美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除开侧栏的三色渐变色实际效果,想到VIBE X2还有着不一样色调的手机后盖。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UI层面持续了以前的VIBE UI 2.0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想到VIBE X2关键字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配置了1300W清晰度的主监控摄像头,选用sony第二代堆栈式CMOS,另外还配置有着84度广角镜头的500W清晰度前摄像头,照相实际效果更优。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多种多样颜色选择让你无限潜能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选用MTK真八核处理器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

全世界第一款三段色彩搭配 想到VIBE X2图赏

中国北京时间二零一四年5月27日,IFA2014德国柏林国际性消费性电子展将宣布拉开序幕。做为现阶段全球规模和知名度较大的国际性视觉与听觉及消费性电子设备展会之一,纽约国际性电子展会早已有着近近百年的历史时间。到时候,中关村在线将在五天的時间里为大伙儿产生全新、最全方位的新闻资讯报导。

推荐阅读:西宁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