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时尚 > 正文 >

手表保养有妙招,只需学会这五条

时间:2019-12-24 15:53: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2

随着人们经济能力的提升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重视佩戴腕表这个问题,特别是对于男性同胞而言手腕上佩戴一块机械手表可以象征自己的品味以及财富地位。可以是佩戴手表的人是越来越多,但是真正懂得爱护自己手表的人却很少,今天就和大家聊一聊手表应该怎么保养这个话题。


手表保养有妙招,只需学会这五条

一、镜面保养

现如今腕表最常用的镜面材质是蓝宝石水晶,蓝宝石是一种无色透明的人工合成材质,可不是天然么蓝宝石水晶,它们就只是名字相同而已。蓝宝石镜面硬度非常高仅次于钻石,并且耐磨抗刮,可以说是现如今最好的镜面材质。

手表保养有妙招,只需学会这五条

可是如果当其收到撞击或者接触水泥地面会出现磨损甚至破碎的情况,碰到这种情况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更换一个新的镜面就可以了。但是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就需要呵护自己的手表了,注意不要碰到尖锐的东西,定期检查表带防止断裂后腕表摔在地上造成损伤。

手表保养有妙招,只需学会这五条

二、表壳保养 表壳保养就是一些划痕问题了,一般的表壳都会采用抛光或者拉丝,或者是两者皆备的处理手段。一般的如果是较浅的划痕,这个很容易处理简单的抛个光或者拉个丝就可以处理。但是如果是比较深的划痕就不太好办了。


手表保养有妙招,只需学会这五条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