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紫色华为P8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时间:2020-07-04 11:48: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22日消息——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22日上午在京举行,此次通信展以“感知未知,智能互联”为主题。华为也不出意料的参加了这次通信展,在众多产品中紫色配色的华为P8非常引人瞩目。由于比较特殊少见的配色加上出色的手感与硬件配置,这款华为P8非常夺目。

紫色华为P8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华为P8依然延续P系列轻便的特点,配备5.2英寸屏幕,在单手握感和操作上要比巨屏手机优秀便捷。分辨率维持在1080p级别,没有追求2K屏幕,毕竟2K屏幕的大功耗对于一款超薄手机来说是很致命的。再结合华为多年国际领先的通信行业经验,能够提升用户4G网络下的响应时间,带来极致移动互联新体验。此外,P8高配版内置系统经过持续优化,APP响应速度提升15%,带来酣畅不绝的操作体验。

紫色华为P8亮相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P8高配版还为用户带来全新视听体验,浑厚有力的低音,饱满圆润的中音,专业级独立蓝牙音响效果让消费者陶醉在音影世界。在拍照方面,华为P8青春版完美沿承了P系列强大的拍摄功能,尤其增加的魅我模式,华为P8青春版在集体自拍时能够自动检测机主脸部进行“专属美颜”,其他人却不享受此项“私人美颜服务”,机主则轻松独霸朋友圈。

推荐阅读:中国经济联播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