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家居 > 正文 >

64款高帮鞋子推荐|秋冬日常百搭款!

时间:2019-12-24 15:41: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糖果啊!今天这篇笔记会给大家推荐64款高帮鞋子,并告诉大家高帮鞋子应该如何搭配衣服。往下看,赶紧点点手指收藏吧~

冬季渐渐就要来了,很多轻薄的低帮鞋子就要暂时“下岗”了,因为冬天上身穿的比较臃肿,所以鞋子反倒比夏天更容易吸引大家的目光。

高帮的鞋子因为有较好的包裹性,所以保暖效果比较好,是冬天必备,但是很多人在选购高帮的鞋子时,却不知道都有哪些选择。

很多人会觉得高帮鞋显矮,其实高帮鞋子非常百搭,只要搭配好了,秒变帅气潮男。

一、【修身裤代替紧身裤】

如果紧身裤搭配高帮鞋,就会让腿显得又粗又短。而如果选择略微有些宽松的修身裤就刚刚好,裤脚不会肥大到遮住高帮鞋,但穿着又比紧身裤舒服,是很好的一个选择。

二、【裤子和鞋子颜色统一】

同一色系的鞋和裤子搭配,在视觉有延伸的作用,会显得腿特别长,而如果裤子和鞋的颜色反差比较大,就会把大家的目光聚焦在腿上,这样就会暴露腿的某些缺点。其次建议选择深色系的裤子,这样也可以避免别人把目光聚焦到腿上。

三、【裤子不要太长】

因为高帮鞋鞋帮比较高,会盖住脚踝,所以如果裤子盖住了鞋帮,会显得比较臃肿,尤其会显得腿短。所以裤子的长度不宜过长。

四、【上衣不要太长】

上衣太长会缩短腿部线条,显得腿比较短,所以上衣尽量不要太长。

64款高帮鞋子推荐|秋冬日常百搭款!


64款高帮鞋子推荐|秋冬日常百搭款!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