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限量版手机盘点:三星蝙蝠侠定价7000+?

时间:2020-07-03 06:59: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要说现在的手机品牌真会玩,总会抓住用户的小心思推出各种不同类型的手机。而随着明星经济的盛行,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推出不同风格的定制机型。不仅逼格超高,而且还让自家的品牌更加的时尚。今天,小编就和大家看一看那些看起来非常牛掰的定制机们。

限量版手机盘点:三星蝙蝠侠定价7000+?

三星:蝙蝠侠

最近网上盛传了一段关于三星S7 edge蝙蝠侠版的开箱预告片,看起来真是大气磅礴。首先就是疑似蝙蝠侠来到了一个密室,对自己的专属S7 edge进行开箱,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蝙蝠侠定制版的S7 edge不仅在背部有经典的蝙蝠侠logo,而且连系统界面也是深度定制的蝙蝠侠风格,科技感相当浓厚。据悉,这一款定制版将在中国大陆首发,而且价格也是7000+的定位,看来就算是爱蝙蝠侠也得是有钱人啊!

限量版手机盘点:三星蝙蝠侠定价7000+?

OPPO:巴萨定制

昨天,OPPO官方也曝光了自家的定制机——巴萨定制版本的OPPO R9的真容,配色十分的亮骚。背部采用巴萨经典的红配蓝配色,骚气十足,而其背部下方的巴萨logo更是由18K黄金手工打造,逼格尽显啊。而除此之外,本次的定制版本中将有一台搭配梅西、内马尔、苏亚雷斯等人的亲笔签名,以拍卖的形式卖出。看来这又是一台天价手机,原来不只是追明星费钱,追球星也费钱啊。

限量版手机盘点:三星蝙蝠侠定价7000+?

努比亚:C罗专属

要说到最近的足球,那么不得不说的一件事就是皇马夺得了历史上第十一座欧冠奖杯,而最终一脚定江山的C罗也被认为是下一个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而在手机圈内,上周努比亚正式宣布与C罗签下了合作协议,C罗成为了努比亚的品牌代言人,而C罗定制版的手机也提上了日程,据说将与nubia Z11 Max一同在6月7日亮相。不过到底定制版为哪款机型目前还没有消息,或许借C罗之名提前将nubia Z11亮相也不一定哦。

推荐阅读:浙江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