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微商 > 正文 >

潮咖俞思远CATI2开麦助阵 格乐利雅圣诞亮灯仪式开幕

时间:2019-12-25 08:59: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随着圣诞脚步的临近,12月的魔都空气中弥漫着节日的欢快气息。延续品牌盛大而浪漫的仪式感,由格乐利雅艺术中心创意打造的时尚IP——“格乐利雅圣诞亮灯仪式”在格乐利雅上海黄浦店及徐汇店璀璨启幕。双店同庆的亮灯仪式,收获了阿斯顿马丁、宝马、菲斯奈特等众多高端品牌的支持,更有独立音乐人俞思远、原创型说唱音乐人CATI2及数百名嘉宾、众多时尚主流媒体亲临现场,带着圣诞的祝福与希冀,共同点亮格乐利雅浪漫圣诞季的全新旅程。

图片

图片

图片

继瑞士著名奢华珠宝腕表品牌萧邦之后,英伦奢华GT超跑品牌阿斯顿马丁、享誉世界的豪华汽车品牌宝马、特邀媒体上海BANG、西班牙起泡酒品牌菲斯奈特、洋河股份、进口葡萄酒品牌嘉里一酒香、法国香奈葡萄酒JP. CHENET、明星婚礼伴手礼品牌糖村等多个知名品牌,共同见证格乐利雅艺术中心这一盛大浪漫的亮灯仪式,为格乐利雅圣诞季献上最动听的祝福。

图片

图片


推荐阅读:叶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