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手机除了辐射危害,还容易引发这3大问题,可惜你都没发现

时间:2020-07-10 07:32: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很多人喜欢睡觉之前喜欢玩一会手机,然后玩累了想睡觉的时候就顺便把手机放在枕边充电。很多人都说睡觉的时候不能把手机放在枕头边充电,会有辐射,会对身体产生危害。那么手机放床头充电有没有危害呢?

手机除了辐射危害,还容易引发这3大问题,可惜你都没发现

首先要了解一下手机危害人体的原因是产生辐射。

辐射是某一个物体释放电磁波或粒子的方式,就是把能量散播出去,同光速一样,传播的速度极快。世界万物都会向外散播热量,一般没有绝对零度的物体,所以辐射无处不在。

如果辐射比较强,例如核武器等东西的辐射,被称为电离辐射。而如果辐射比较弱,就是非电离辐射,这种辐射一般包括光线,以及电磁波等。

电磁波越强,穿透能力越强,对人体的伤害也越大。那么手机的辐射有多大呢?

1、据人们所了解,不同种类的光线是有不同程度的辐射的,而手机的电磁波频率远远的低于可见光,也就是说手机的辐射还没有光的大。

手机除了辐射危害,还容易引发这3大问题,可惜你都没发现

2、人们经常暴露在光线下面,也没有发生疾病,除非是长期暴露在强光或者紫外线比较强的光线下面,才会对人体产生危害。但是可见光的频率比较低,手机辐射比这还低很多倍,所以一般来说对身体是没有什么影响的。

3、而且都说手机辐射可能会导致癌症,但是并没有足够的证据来证明,很多的泡菜和咖啡的有害性也跟手机的有害性差不多,但是产生的影响还是比较少的。

总而言之,如果晚上放在枕头边充电的话对身体其实是没有多大的影响的,所以不需要过度担心。唯一有隐性危害的就是,充电的时候接触不良,而旁边又有很多可燃物,容易引起爆炸或者引发火灾。

虽然手机的辐射比较小,对人体危害也比较小,但是经常使用手机也会产生其他方面的不适,所以要尤为注意。

1、伤害颈椎,腰椎。

很多人玩手机有不同的姿势,但是大部分都是低着头或者半躺着玩,这样子很容易对颈椎和腰椎造成伤害。

2、伤害眼睛。

长时间看着手机,会使眼球变得干涩疼痛,很容易影响视力。

手机除了辐射危害,还容易引发这3大问题,可惜你都没发现

3、造成皮肤过敏。

手机制造所使用的材料比较多,有一部分人可能会对这里面某些材料过敏,而且经常把手机贴在面部,很容易诱发痘痘,引起皮肤不适。

觉得本文有用,请点赞或推荐给朋友。喜欢我们请关注:医联媒体。

推荐阅读:天津之声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