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拾起卖科技集团总裁一行赴静海区就项目合作事宜洽谈交流

时间:2022-04-11 14:40:3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4月7日,中国废钢铁应用协会副会长、天津市钢铁工业协会副会长、拾起卖科技集团总裁陈奕一行到静海区交流洽谈。静海区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区委常委、副区长曲海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子牙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杨坡,副区长赵春兴出席会议,并带领子牙经开区管委会、区政府办、合作交流办、市场监管局、税务局、财政局等相关负责人共同就拾起卖“城市矿山交易平台”落地静海区相关事宜做全面交流。

      民进天津市委员会秘书长刘素侠与拾起卖科技集团总裁陈奕一行在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规划展厅。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陈奕总裁对静海区委区政府百忙之中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发展历史以及经营情况。拾起卖深耕循环产业+互联网,在模式创新、技术研发、人才储备、市场服务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历时5年精心搭建了“城市矿山交易平台”。希望可以通过平台实现区内行业发展规范化,助力静海区发挥产业优势,打造高质量“新阶段国家循环经济试验区”。

      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对拾起卖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讲到拾起卖作为循环产业里的排头兵、领头雁,与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在产业赋能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以循环经济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国家生态工业示范区,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目前面临产业升级向高质量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期望更多的企业来到静海、扎根静海。

      会上,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详细探讨了“城市矿山交易平台”应用相关事宜和产业发展方向。

      民进天津市委员会秘书长刘素侠始终关注生态文明及环保教育,她讲到子牙经开区作为以循环经济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级经开区,有良好的产业基础,示范作用显著、循环特色突出、载体配套完善、发展空间广阔。而拾起卖在再生资源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包括“城市矿山交易平台”“大收场”(再生资源绿色分拣中心)。相信通过政府与企业的共同努力,废旧物资循环利用政策体系定会进一步完善,资源循环利用水平定会进一步提升,为天津市“制造业立市”和建设“无废城市”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金汇江表示非常期待拾起卖落户静海子牙经济园区,积极寻找合作的契合点、利益的增长点,共同推动“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实现,并就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达成共识,部署下一步对接事宜。

      参加此次交流座谈的还有:天津拾起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于晓杰、城市矿山交易平台首席运营官尤红卫、城市矿山交易平台财税运营部总监孟庆波、城市矿山交易平台招商总监崔剑。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