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今年最后一次现货开卖红米Note3

时间:2020-09-20 04:31: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今日,小米官网将打开红米noteNote3的最后一次现货交易市场销售,此外也有小米平板2 64GB版,换句话说2015 年很难买到,那就需要直到2017年了。假如准备新年购买的盆友,如今倒是个好的选购机遇。 红米noteNote3是小米手机主打产品第一款指纹验证功能手机,它称为是意味着了小米雷军“全部的憧憬”,但是就拿配备而言 ,千元手机中早已简直了。

小米官网2020年最后一次现货交易开售红米noteNote3

配备上,该设备配置一块5.5英寸1081080显示屏,内嵌MT6795八核处理器,内嵌2/3GB运行内存和16/32GB外壳储存空 间,出示一颗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和一颗1300万清晰度后摄,电池电量4000mAh,运作根据Android5.0.2的MIUI 5系统,适用移动联通双4g及其全网通。

小米官网2020年最后一次现货交易开售红米noteNote3

价钱上,2GB 16GB版红米noteNote3价钱为899元,而3GB 32GB版市场价则是1099元。

除开红米noteNote3以外,也有64GB版小米平板2也将宣布开售,其市场价为1299元。它选用一块7.9英寸 2048×1536屏幕分辨率显示器,内嵌IntelAtom X5-Z8500四核处理器,内嵌2GB运行内存,出示一颗五百万清晰度前 置监控摄像头和一颗八百万清晰度后摄,电池电量6190mAh。此外,这款平板电脑较大 的闪光点莫过能够安裝Windows10系统软件,它是其他平板电脑比不上的,因此 毫无疑问会遭受瘋狂限时抢购。

推荐阅读:柳州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