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7000毫安时超大电池,三星即将发布中端手机M51

时间:2020-09-19 06:29: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外国媒体SamMbile报导称,三星已经方案在最近发布一款全新升级的智能机,这款手机上将朝向中档销售市场,最先登录印尼和乌克兰销售市场,型号规格为Galaxy M51。报导称三星的印尼和俄罗斯官网早已升级了有关Galaxy M51的适用网页页面,网页页面显示信息该设备将配用6.65英寸的AMOLED屏幕,经销商为华星光电。

7000毫安时超大型充电电池,三星将要公布中档手机上M51

尽管沒有曝出Galaxy M51的外型,可是SamMbile還是得出了一个后摄的碟照,碟照显示信息Galaxy M51将选用四摄控制模块,从监控摄像头的外型看来,特性应当不高。CPU层面,Galaxy M51将配用骁龙730CPU,不兼容5G互联网,配置8GB的运存和128GB的储存运行内存,运作根据安卓10开发设计的三星One UI。

7000毫安时超大型充电电池,三星将要公布中档手机上M51

单纯性从这种配备上看来,Galaxy M51大约是一款没什么闪光点的中端机,但是,事后又曝出了Galaxy M51的充电电池配备,让其变成了一款颇有特点的中档手机上。据了解Galaxy M51可能配用一块容积达到7000毫安时的超大型充电电池,而且适用25W的快充,如无出现意外,Galaxy M51可能是2020年续航力最多的智能机,倒是可以考虑一部分对续航力拥有高规定的用户需求。


推荐阅读:one时尚秀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