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时间:2020-12-26 05:15:4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诺基亚还会不会回来?这段时间诺基亚自己不操心,反而是网友们操碎了心,是媒体们操碎了心。是诺基亚给了我们太多的惊喜吗?还是诺记给了我们更多的期待?又或者是诺基亚给了我们太多的怀念?

时隔几年,不管诺基亚不会不回来,我们都应该还记得这十款手机给我们带来了多少的回忆!

机型:诺基亚3100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你一定还记得3310,作为诺基亚第一批彩屏手机,这款在当时不可多得的彩屏手机采用了并不多见的彩屏设计,而且外形在当年也是非常时尚大方的,极其亲民的价格在当时简直风靡一时。这款手机是第一款可以砸核桃的彩屏手机,尽管是2003年发布的,却在2004年之后才开始热销起来,成为学生中比较常见的机型之一!

机型:诺基亚7610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诺基亚7610在当时应该算得上是一款比较另类的机型,因为它首次提出了不对称的设计也可以很美的概念。因此,拥有它你就能够拥有百分百的回头率,很牛吧?不对称的机身和键盘颠覆了直板手机的传统,而红黑机身颜色的搭配在当时简直是酷炫到了极点!

机型:诺基亚N90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2005年,诺基亚在全球推出N系列的机型,其中就有N90,而也正式凭借N系列的出色,诺基亚开始进入巅峰时代!作为当时同时发布的三款手机之一,N9X是最高配置的旗舰机型,每一款都成为了当时的经典。翻盖加旋转设计、拍照极其出色,正是凭借这些独有的优势,打败了包括索尼在内的强劲对手,长时间立足手机王国第一的位置!

机型:诺基亚N73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N73同样也是延续了N系列强大,因此刚刚推出就极受欢迎。如果说N9X是高端机型的代表,那么N73显然就能够让普通人倾其所有去购买了。亲民的价格,以及延续了N系列的优良传统,为当时继续巩固诺基亚全球领先的地位做出了极大贡献!

机型:诺基亚E71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E系列与N系列之间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首先,它的外形方面少了许多的浮夸,作为定位于商务型的手机它的设计显得比较低调沉稳。比较符合商务人士的定位!也许你会觉得这款手机很像如今的黑莓的很多机型,全键盘的手机啊,我堂弟当时买来用的时候我羡慕的要死。

也正因为这款手机的全键盘设计,所以后来很多E系列的机型都沿用了这个设计。这也是它被称之为经典的原因之一。

机型:诺基亚5800XM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2008年推出的诺基亚5800XM作为诺基亚塞班家族的第一款触控式手机,这是一次试水之作,却也是诺基亚开始打开触控式大门的作品。而后续的很多机型其实在很多时候也有这款机子的身影在,然而就算当时的试水让这款机型曾为街机,却也改变不了巨人的没落。

臃肿的塞班系统拖了诺基亚的后腿,而且本就不应该是触控式操作系统的它强行搭载与触控式手机上只会雪上加霜,诺基亚想尝试改变,却又没有做出比较敏锐而果断的改变,于是一代王者就这样落后于时代!

机型:诺基亚808PureView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诺基亚808PureView是一款令人惊讶,同时也令人感叹的产品。它是一款具有4100万像素卡尔·蔡司镜头的手机,单从像素上来说已经超越了当时很多主流的单反相机,而画质方面也在手机行业里鹤立鸡群。不过,纵使诺基亚808有如此出色的硬件配置,但它也成为了诺基亚开发的最后一款Symbian系统手机,别了,Symbian!

机型:诺基亚N9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N9应该是诺基亚最勇敢也是最彻底的尝试,但也是最痛的教训。N9上采用的是MeeGo,这是一个基于Linux开放的移动设备操作系统,有着与 Android、iOS类似的操作体验,早在2010年初,诺基亚与芯片巨头英特尔联手发布了这一款系统,它融合了两家公司之前不同的移动平台技术。在 MeeGo系统发布一年多后,首款采用该平台的手机诺基亚N9终于正式面世。

机型:诺基亚Lumia 800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011年推出首款Windows Phone系列手机Lumia 800,也是Lumia系列的首款机型。作为首款WP7.5系统手机,WP其实在当时来说还是不错的,然而不能升级系统就成了最大的讽刺,用户们分分感到受到了伤害。

机型:诺基亚X

十款诺基亚老机型,我才不信没有你喜欢的机型!

诺基亚X不仅迫于无奈的产品,同时更是诺基亚根据市场需求而作的一次勇敢的尝试,如果出现的时间能提前一年的话,相信结果会大有不同。可惜,这款手机成了绝唱!

推荐阅读:正点财富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