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闪修侠打开长沙手机维修新局面,成百万用户新选择

时间:2020-07-01 07:44: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本网10月31日讯 对于手机用户来说,靠谱的手机维修平台是至关重要的。手机出现故障,虽然可以选择官方售后,但通过邮寄维修的方式不仅花费高,还费时费力;选择街边维修店又担心隐私泄露......

都说手机维修业的水太深,为改变这种行业“潜规则”,闪修侠抓住机遇,开创了新型手机维修模式。

闪修侠打开长沙手机维修新局面,成百万用户新选择

为了弥补邮寄维修的缺陷,闪修侠开创了上门维修的方式;下单后,工程师会在1小时左右快速抵达,简便快捷。为了解决隐私泄露的问题,闪修侠维修过程会全程录像,保证客户隐私及财产安全。为了保障维修的质量,闪修侠使用高品质配件,支持先维修后付款,全国联保。

闪修侠打开长沙手机维修新局面,成百万用户新选择

新型手机维修模式的闪修侠,面世三年来不断拓展新市场。在2017年,闪修侠入驻了长沙市,为长沙市民维修手机带来了便利,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好评。

关注闪修侠官方微信号,了解门店信息,下单即可体验上门维修服务。

推荐阅读:eos200d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