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PPTV发布新手机!6寸裸眼3D真叫绝

时间:2020-07-01 04:46: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天PPTV聚力视频公司发布了自家的首款手机(没错,是PPTV),一款主打大屏影音号称“口袋里的3D影院”的支持裸眼3D的手机 - PP·King,这也是PPTV转型做手机的首款产品,不过当看到这个手机的时候,总是有种不对的感觉。

PPTV发布新手机!6寸裸眼3D真叫绝

裸眼3D根本不是什么新技术,近年来也被“玩坏了”,根本没有上架愿意去碰这个技术,当年的HTC EVO和夏普8298U也并没有大卖。如今当PPTV出来做手机,又牵带出裸眼3D这个技术,不禁令人想到当手机参数拼不出高下,跑分引领不了潮流,饥饿营销不再吸引人,做工手感不再被人追捧的时候,脑洞大开的手机厂商们想出了新的思路。

PPTV发布新手机!6寸裸眼3D真叫绝

实际想一想其实多数人喜欢去影院的原因无非是3D屏幕+大屏气氛,如今PPTV本身就是一家视频公司,加上自身生产裸眼3D的大屏手机,这些必要因素放在一起会产生出什么样的化学法应呢?也许看到这,你会认为这款产品还是值得期待的,那我们继续往下看。

PPTV发布新手机!6寸裸眼3D真叫绝

PP·King手机搭载的是MT6795八核处理器,搭配3GB内存、32GB机身存储(支持128GB存储扩展),摄像头组合为800万像素前置+1300万像素后置,配备3610mAh电池,除此之外手机还内置了独立耳放芯片,支持Hi-Fi,以及双频Wi-Fi、红外遥控,双4G网络等。

PPTV发布新手机!6寸裸眼3D真叫绝

先说最不重要的,前置摄像头被豪放的提升到了800W的级别(这会不会引领一个全新的自拍潮流和行业标准?),然而后置摄像头依旧停留在1300W像素。值得称赞的是HIFI功能,因为有了独立的耳放,相信PPTV手机能够推动更多的大阻抗耳机,那么DAC芯片呢?算了,咱们毕竟不是音乐手机。

重点来了,PPTV手机将采用6寸屏幕,2K 2560x1440P分辨率,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6寸的机身显然不是一般人能够Hold住的,但是作为一款影音手机,想想还是忍了吧。然后就是号称可以媲美骁龙810处理器的MT6795八核处理器,但是至于MT6795+2K会有什么反应目前我们还不知道,但是不要忘了这里还有一个裸眼3D,这样一来,结果就有很多可能。

最重要的是,这款PPTV 7/7S手机的销售方式为内容+硬件捆绑销售,这样一来,PPTV手机的销量问题岌岌可危。

推荐阅读:iphone查找我的iphone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