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手机被病毒污染了,怎么消毒?

时间:2020-07-10 10:42: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的网友问,手机被污染了,怎么消毒?

当然这里指的污染是指被新型冠状病毒污染。病毒除了能从我们的呼吸道进行感染,还可以通过我们的接触性传染。比如说我们的手触碰到污染源,因为我们的完整的皮肤是有很强的抵御能力的,这个时候我们是不会被感染,但是当我们的手没有进行清洁,然后用书去戳眼睛、鼻子、嘴巴就很有可能导致我们感染。

  1. 那么手机被污染了如何消毒?

75%的酒精对这个病毒是有抑制作用的,我们可以用酒精去喷洒

手机被病毒污染了,怎么消毒?

我们的手机外表,像我们经常接触到的门把手、电梯按钮、鼠标、键盘、文具、桌子、椅子等尽量用酒精喷洒要覆盖的物件,自然晾干即可,不用擦拭同时注意手部清洁,勤洗手,戴口罩,才能更好的防护病毒传染。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