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金立高调杀入高端高端商务手机市场,发布 6999 元起的 M2017

时间:2020-07-09 05:59:3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金立高调杀入高端高端商务手机市场,发布 6999 元起的 M2017

金立手机这次显然想出奇制胜,全新的 M2017 显示出了其野心。做为多年在实体渠道上默默耕耘的品牌,一直在不愠不火地和 OPPO、vivo 分享线下份额。但显然,在中端机领域的销量上无法和 OV 及华为匹敌,那么何不剑走偏锋,冲一下更高端的市场呢?

M2017 以 6999 元的价位高调杀入高端商务手机市场,并且辅以更高价格的 16999 元顶配机型,显然金立这次是想从疲软的三星手中分得一杯羹。曾几何时,三星的 W 系列机型都以上万的价格在中国市场销售,而现在金立同样将自己的价格定位到这个级别,是有意而为之。

金立高调杀入高端高端商务手机市场,发布 6999 元起的 M2017

为了打造奢华的产品质感,金立 M2017 采用全曲面屏设计,搭配铝合金骨架并展现出对称美学,后盖使用了尊贵的手工裁剪头层小牛皮。

配置方面,金立 M2017 的三星双曲面柔性屏幕,分辨率达到 2K 级别,并且具有 4.9mm 弯曲半径,内置 6GB RAM+128GB,核心方面搭载骁龙 653 八核处理器,主频 1.95GHz。网络方面支持国内所有主流网络制式。

金立高调杀入高端高端商务手机市场,发布 6999 元起的 M2017

相机方面,采用后置 1200 万像素+1300 万像素双摄像头,其中主摄像头为 1200 万像素,支持 2PD 全像素双核对焦技术,最快对焦速度达到 0.03 秒,具有 F/1.7 光圈和 1.4um 单位像素面积。

为了吸引商务人士,也在安全上下了功夫。前置汇顶科技的活体指纹模块,通过光学传感器确定指纹的真实性,防止指纹造假;内置安全加密芯片,集成国密、商密算法,加密级别为 128 位加密,能够有效防止敏感内容泄露。

专线通话、私密空间均由安全加密芯片处理,专线通话全程防窃听,支持中国电信加密通话,确保通信安全;私密空间无法被破译,确保数据安全。此外,金立 M2017 通过正版金融类应用检测、支付环境扫描、验证码防窃取等措施,全面守护支付安全。

金立 M2017 搭载了一块 7000 毫安时的大容量电池,在搭载 24W 额定输出功率快充的同时,10 项充电保护让快充更加安全。 金立 M2017 拥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配色,另还有意大利鳄鱼皮版本,ROM 提升至 256GB,仅接受私人订制。售价方面,金立 M2017 定价 6999 元,明年 1 月 6 日开卖;鳄鱼皮定制版本售价 16999 元。

至于 M2017 能否从三星的 W 系列中抢下一块蛋糕,还需要市场来做出回答。虽然看起来有点难,但金立这次可谓大胆尝试。

本文 金立高调杀入高端高端商务手机市场,发布 6999 元起的 M2017来自动点科技.

推荐阅读:长春信息港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