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为手机续命!各家移动电源产品盘点:各有千秋,身怀绝技

时间:2020-07-06 05:20: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如今,智能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但比起逐渐丰富的功能,电池技术的发展却一直止步不前,从而导致智能机不再像以往功能机一样,拥有动不动就超长待机个半月的生命旅程。

为手机续命!各家移动电源产品盘点:各有千秋,身怀绝技

有的手机甚至为了做薄机身而舍弃电池容量,使得其续航如尿崩,眼看着电量蹭蹭地往下掉,要是碰到传说中的电量强迫症人群,简直就是场噩梦。这时,大多数人就会想起移动电源的存在,然而市面上的产品琳琅满目,不知该如何选择,下面小雷(微信ID:leitech)带大家盘点一下各家的移动电源产品。

小米移动电源2(20000mAh版)

产品特点:双向快充、大容量、双USB输出

适用人群:设备较多、经常长途出行

参考价格:149元(京东传送门)

该款移动电源内置20000mAh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可为小米5充5次、iPhone 7充7次、iPad mini2充2.5次左右,且符合航空管理标准,放心带上飞机。它的板端转换率达93%,实际输出容量为14000mAh,机身仅重330.5g。

为手机续命!各家移动电源产品盘点:各有千秋,身怀绝技

此外,它可支持5.1V/3.6A双USB接口输出,单口输出时可支持QC3.0充电设备,兼容性强。而充电安全方面,它拥有温度、短路、Reset、电池过充过放等九大电路保护。外形上采用PC+ABS塑胶材质和渐变点阵蚀纹工艺,手感舒适。

罗马仕太阳神

产品特点:大容量、智能防护、圆屏显示

适合人群:苹果与安卓交叉用户、多设备

参考价格:99元(京东传送门)

罗马仕太阳神移动电源最大的特点就在于其配备的圆形LED显示屏,可以时刻掌握更加精准的剩余电量。它内置20000mAh电量,可给iPhone 7充8次、iPad mini充3次、华为P9充5次左右。拥有双USB接口、一个Micro和一个Lighting输入口,适合苹果和安卓交叉用户使用,最高输出为5V/1.2A。

为手机续命!各家移动电源产品盘点:各有千秋,身怀绝技

外形上,它采用合金塑钢防火材质,耐久度更强。充电安全方面,它内置智能复合式保护芯片,具备过充过放、过压过流、防反和温度等10重安全智能防护系统。兼容方面,它采用智能适配技术,能迅速检测机身内部充电模式,可自动调节充电参数。

华为移动电源(快充版)

产品特点:18W双向快充、小电流充电、大容量

适合人群:华为手机用户优先、蓝牙耳机和智能手环用户

参考价格:299元(京东传送门)

华为移动电源快充版最大的特点在与可为华为手机进行高达18W的快充,还拥有一个5V2A/1A充电口和一个Type-C输入口。内置容量为20000mAh的进口锂离子电芯,同符合航空管理标准,拥有多重安全防护。

为手机续命!各家移动电源产品盘点:各有千秋,身怀绝技

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通过双击电源开关键来启动小电流充电模式,可直接给你的蓝牙耳机、智能手环等小设备充电,不再需要通过其专门适配的充电器充电,十分的方便,小电流也可保证设备的充电安全。

小米移动电源2(10000mAh版)

产品特点:体型轻薄、双向快充、舒适握持

适合人群:短途出行、设备不多、追求便携

参考价格:79元(京东传送门)

这款小米移动电源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其便携性,它采用阳极氧化工艺的铝合金外壳,并拥有180°的圆弧边缘,更适合单手握持。体积方面,它拥有仅为14.1mm的厚度和228g的重量,可轻松放置口袋中。

为手机续命!各家移动电源产品盘点:各有千秋,身怀绝技

在小巧的外观下,它也具备容量为10000mAh的高密度锂聚合物电芯,拥有93%的板端转换率和6900mAh的实际输出容量。它在支持5.1V/2.4A的快充输出的同时,还支持5V/2A、9V/12V 18W的电源输入,可大幅缩短充满自己的时间。与大容量版本一样,它也支持9重电路保护,兼顾充电安全。

当然,除了以上的移动电源,还有很多其他的产品,例如魅族、品胜、爱国者等。在现今手机电池还未有新的技术革命之前,合理选购一款适合的移动电源也是不错的解决方案。如何选择就看你的实际情况,例如是否经常长途出行,是否需用快充,是否要求方便携带等。

------------------

5分钟强力吸尘!来自美国百年电器品牌吸尘器,轻巧便捷超静音!

点击“了解更多”,立刻带回家!

推荐阅读:视觉中文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