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贵有贵的道理,2020年销量最多的三款4G老人机对比

时间:2020-05-26 05:01: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虽然已经2020年了,智能手机已经得到了近乎饱和的普及。不过,还是有很多年长的长辈对智能手机的操作不习惯,学不来像年轻人一样轻松快捷的使用。对于他们来说,按键机式的老人机是最好用的手机,功能简单、操作简单。而许多人也因为老人机简单易操作的特点,而给家中的长辈购买给他们使用,但老人机质量参吃不齐,下边,小编就给大家介绍3款价格略贵,500元上下,但质量和做工都非常优秀的4G老人机给大家。

AGM M5

这款4G老人机由国内最擅长做三防手机的AGM打造,具有很好的防摔、防水、防尘特性,可以支持1.5米防摔、1.5米水深浸泡,99%防尘,达到IP68的三防认证的标准。尤其适合经常手滑摔手机、或者手机掉水里的长辈使用。AGM M5还具备4G全网通、全功能微信、2500mAh大电池、大按键、大喇叭等亮点.。是500元左右价位不错的老人机之选。

贵有贵的道理,2020年销量最多的三款4G老人机对比

诺基亚8110

经典复刻的代表作之一,继承了诺基亚优良的产品设计外观,老人机中颜值较高的一款手机。虽说是作为一款功能机,但好些年轻人也会买来当做备用机使用,毕竟"香蕉机"的外观是真的有特色的。诺基亚8110拥有全网通4G、还有贪吃蛇这款经典游戏内置在这款手机里。

贵有贵的道理,2020年销量最多的三款4G老人机对比

多亲1S

小米旗下的一款老人机品牌,依托小米的背书或者不少的销量。而实际上也有许多老年人挺喜欢这款手机的。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小爱同学,可以说是最便宜的,可以使用人工智能语音的手机了。同样有4G全网通,大按键,同样是一款很值得买给老年人使用的手机。

贵有贵的道理,2020年销量最多的三款4G老人机对比

这3款手机价格都不算很贵,小几百块钱既可以搞定。如果家里老人正巧换个手机,不如省下个一餐饭钱给他们挑一台吧。

推荐阅读:iphone7p屏幕尺寸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