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游戏 > 正文 >

冬日穿搭让人头疼,加一抹银色提升亮点

时间:2019-12-24 15:48:02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随着气温的逐渐降低,又到了每天都被这个问题困扰的时候——冬日出门到底该穿什么?

在冬天,这个问题的难度直线上升,因为冬天要穿的衣服可不只一两件,怎么搭配还真是让人头疼。

冬日穿搭让人头疼,加一抹银色提升亮点

说到冬季穿搭,一是要考虑保暖,另外就是考虑颜色。保暖的话,大部分人都会选择毛衣、大衣或是卫衣这件常见的穿着。不过论颜色的搭配,就是个大学问了。

冬天的衣服总是层层叠叠,要想不显得乱,最简单也最不容易出错的方法就是用黑白或是大地色系,所以冬天穿“all black”(全黑)的人也多了许多,就是因为同一种颜色或是同一个色系怎么搭配一般都不会出错。

冬日穿搭让人头疼,加一抹银色提升亮点

不过,黑白和大地色系虽然好搭配,但穿的多了难免显得沉闷。将其中一件衣服换成亮色系的,整体的造型就有了亮点,比如可以在一身黑白里穿上绿色、黄色、粉色或是红色的内搭。

如果担心大面积的亮色自己hold不住的话,还有个最省力的方法——搭配颜色亮眼的配饰。

冬日穿搭让人头疼,加一抹银色提升亮点

你猜到我说的是什么了吗?我说的是耳机,怎么样,没想到吧?

拿OPPO这款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来说,颈环式的设计,可以方便地挂在脖子上,并且用的是TPU软胶一体成型打造,没有棱角而且材质亲肤,佩戴感还是很舒适的。

冬日穿搭让人头疼,加一抹银色提升亮点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