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这4款华为手机价格并不划算,我建议你不要“入坑”!

时间:2020-04-26 04:07: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作为目前国行第一大手机厂商,华为手机这两年的快速发展是大众有目共睹的,在一定程度上来说,华为手机已经成为了许多消费者购机时的首选,不过话又说回来,在华为手机主打的机海战术下,并不是每一款机型入手价值都很高,比如笔者接下来介绍的这4款,在价格方面就不是很划算,我建议你不要“入坑”。

1.荣耀20i


这4款华为手机价格并不划算,我建议你不要“入坑”!


作为荣耀20系列首款产品,荣耀20i定位是一款中低端市场的千元机型,不过从配置与价格上来说,荣耀20i就有些中规中矩了,外观上荣耀20i采取了6.21寸的水滴屏+塑料机身设计,对应其1599元的起步价来说,用料上并不出色,此外其续航上仅配备了3400毫安电池,性能上也只搭载了麒麟710+6G+64G的硬件组合,同等价位中确实有许多更全面强悍的机型存在。

2.华为P30


这4款华为手机价格并不划算,我建议你不要“入坑”!


​其实从硬件的角度来考虑,华为P30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外观上水滴屏的设计,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后置高像素徕卡三摄,颜值、性能、拍照均为华为手机领先水平,不过其3988元的起步价格确实有些贵,毕竟许多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其他配置类似的机型售价才在三千元左右,而对比自家降价的华为Mate20 Pro来说,类似的价格,华为P30在功能性方面也要逊色不少。

3.华为nova4


这4款华为手机价格并不划算,我建议你不要“入坑”!


随着近期同价位新品的不断问世,华为nova4价格也是有所下降,目前在电商平台,8G+128G版华为nova4已经跌至3099元,不过即使如此,华为nova4对比类似价位的机型依旧没有什么竞争力,毕竟硬件上华为nova4仅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相比同价位的骁龙855、麒麟980等机型来说已经有些落伍了,此外在功能性方面,采取后置指纹方案的华为Nova4也并不出色。

4.华为P20 Pro


这4款华为手机价格并不划算,我建议你不要“入坑”!


作为华为去年的高端旗舰,华为P20 Pro已经是一款名副其实的老旗舰,而放在目前行业中,华为P20 Pro的优缺点也是相当明显,除了后置高像素徕卡三摄,华为P20 Pro在拍照方面依旧是行业的一流水准之外,其刘海屏的外观、麒麟970处理器,在颜值与性能方面并不出色,对应其现阶段3788元的起步价,相比类似配置的机型来说,价格还是有些虚高的。

小伙伴们,对于上述4款华为手机你怎么看?你觉得是否值得入手呢?欢迎大家留言,互相交流看法。

推荐阅读:打开查找我的iphone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