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保护野生动物、关注生物安全”科普 进校园宣传活动

时间:2023-09-27 09:40: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26日下午,阜阳市林业局联合安徽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到阜阳市泉北小学开展以“保护野生动物、关注生物安全”为主题科普进校园宣传活动,共有师生100余人参加。

活动中通过课件、图片、故事、手工制作、发放资料等形式,向在场师生宣传和普及野生动物保护知识,引导广大师生增强保护野生动物,关生物安全的意识。

阜阳市林业局工作人员生动讲解了野生动物鸟类相关知识,“你知道世界上最大和最小的鸟是什么?”“鸟类靠什么飞行的”“鸟类濒危的原因”。进一步普及野生动物疫源疫病防控科学知识,提升学生群体保护野生动物的自觉意识。

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总站向学校赠送了《安徽湿地水鸟-雁鸭》《安徽湿地水鸟-鸻鹬》、《走进自然邂逅美丽的迁飞精灵》等宣传册以及学习用具。


推荐阅读:叶紫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