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三星心系天下W205G折叠屏手机今日开售

时间:2020-10-07 09:2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12月20日信息 ,据三星GALAXY盖乐世官方公告,三星心系天下W20 5G折叠手机于今天早上宣布发售。在其中专业版价钱为19999元,至尊版价钱为29999元,除此之外购买还送三星Galaxy Buds真无线耳机和三星专享私人管家。

三星心系天下W20 5G折叠手机今天发售,市场价19999元起

做为三星与中国电信网打造出的心系天下系列产品的第十二代商品,W20 5G配备也是十分奢华。该设备显示屏进行为7.3英寸,外屏规格为4.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52×1536。整个设备配置6个监控摄像头,包含全部拍攝情景。关键配备上,配用高通芯片骁龙855 PlusCPU,12GB 512GB的储存空间,电池电量为4235mAh。

三星心系天下W20 5G折叠手机今天发售,市场价19999元起

好,非常好,下一部一定买。

推荐阅读:江苏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