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金立一口气推出八款手机 为什么要用这种全面撒网的策略?

时间:2020-09-03 05:30:1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要说全面屏手机的数量,之前华为应经算是第一了,但是自从上周末金立一口气推出八款全面屏产品后,如今国产机中短时间内基本是无人能及。

金立一口气推出八款手机 为什么要用这种全面撒网的策略?

上个月26日,金立在深圳召开发布会,推出包括金立S11S、金立S11、金立M7 Plus、金立M7(枫叶红和琥珀金)、金立大金钢2、金立金钢3、金立F6、金立F205在内的八款全面屏手机。这些手机覆盖了金立不同系列不同价位的产品,从4399元的高端机到999元的入门机,从时尚到商务,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金立一口气推出八款手机 为什么要用这种全面撒网的策略?

自从今年下半年全面屏爆发以来,各大手机厂商都推出旗下全面屏,不过一般也就是一两款,像金立这样一次性出八款的真是不得不引人注目,不过一次性推出这么多手机真的有用吗?

今年全面屏遍地开花的年代,也是手机全面更新换代的时候,能否迅速抢占市场是很重要的因素。在高端机上目前已经有三大手机巨头华为、三星和苹果。而在中端机上有主打时尚的OPPO和vivo,以性价比吸引用户的小米MIX 2,以人工智能芯片为亮点的荣耀V10,但是在商务机上目前还没有机型,金立在这个时候顺势推出M7 plus没有任何问题。在中低端机市场中,锤子新机坚果Pro 2的确十分具有竞争力,不过供货一直是个问题,金立新机恰恰可以弥补这部分空缺。

金立一口气推出八款手机 为什么要用这种全面撒网的策略?

不得不说,金立在这个时候能够推出八款手机确实需要很大的魄力,但是这种全面撒网的策略也确实是目前最能快速抢占市场的方法。如果其他厂商的手机没有办法快速跟上换上全面屏,那么金立势必会在某一市场取得成功。

作者:小谦,微博@小谦笔记,微信公号:小谦笔记(xiaoqianshuo),关注科技的第一手新闻资讯,行业交流。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回复评论有惊喜喔!

推荐阅读:徐州之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