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神舟X50TS气势依旧高涨

时间:2020-09-19 06:22: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驱动中国二零一五年7月29日信息,魅族新品魅蓝2将于今日14:30分北京我国国际会议中心宣布公布,这也是魅族手机近两月来第三次举行新品发布会,这款手机位置于中低端销售市场,另外邀约知名明星“筷子兄弟”前去助战,带上经典歌《小苹果》为魅蓝2助战,这款手机售价在599元上下。

魅蓝新产品震撼袭来!神州X50TS气魄依然上涨

在实际配备层面,魅蓝2选用5英寸720P显示屏,外置1300万清晰度摄像镜头及其后置摄像头五百万清晰度摄像镜头,配用MTK6753四核处理器,2GB运存,16GB外壳储存运行内存,2500mAh电池电量,运作Android5.0电脑操作系统。

魅蓝新产品震撼袭来!神州X50TS气魄依然上涨

在总体配备层面算的上是599挡位中的引领者,但是做为同行业同行明确提出了观点,神州主打产品有款手机上以699元的价格向魅蓝2进行了挑戰,虽然有点儿以大欺小的含意,可是以大伙儿针对神州X50TS的掌握,在配备层面彻底是榨取的趋势。

魅蓝新产品震撼袭来!神州X50TS气魄依然上涨神州X50TS虽然公布于上年,对比魅蓝2提早了一年多的時间,可是凭着深厚的积淀依然在智能机销售市场中游刃有余,这归功于其凶悍的系统配置,与魅蓝2不同点取决于,屏幕辨析率为4k,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更加清楚,外置14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外景摄影实际效果更加的出色,配用MTK6592八核处理器。

神州X50TS市场价699元,对比魅蓝2而言在价钱上贵一百元,但是在系统配置上确是高于一截,挑选哪种针对顾客而言早已再显著但是了!


推荐阅读:黑龙江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