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OPPOR3上市在即或有雷雕私人定制服务

时间:2020-09-20 04:03:2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新闻报道】二零一四年6月10日,OPPO在北京发布了2款4g新手机R3和N1mini,在其中,OPPO N1 mini早已在6月中下旬开售,而OPPO R3可能在七月初发售开售。就在R3开售前夜,OPPO官方微博分享了CEO陈明永的新浪微博,并表明该设备或适用雷雕私人订制服务项目。

OPPO R3发售之际 或者有雷雕私人订制服务项目

OPPO 陈明永在新浪微博中表明“改用R3,克罗地亚给油!”,并发布一张R3的金属材料手机后盖,刻到了其穿着阿根廷球衣的漫画形象,为此表述出阿根廷球队的适用,接着,OPPO官方微博分享了这一条新浪微博,并表明激光打标专享刻制公章版R3不仅能够刻文本和肖像画,并且要是就是你喜爱的图案设计都能够完成。

OPPO R3发售之际 或者有雷雕私人订制服务项目

OPPO这一举动很有可能表明离R3开售为期不远。除此之外,假如R3真能同歩发布激光打标私人订制服务项目,这在非常大水平上,要归功于OPPO R3金属外壳超薄一体化机壳的加工工艺材料特性,从而能够看得出,从全金属外壳、到握感金子斜线,再到雷雕私人订制服务项目,OPPO R3在设计方案加工工艺上路面上越走越精美。


推荐阅读:华夏家装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