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家丽雅|防干烧燃气灶 ,锁住你的安全与健康

时间:2020-09-01 10:01: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中华美食也同样源远流长;若想要烹制出令人垂涎欲滴的美食。绝对离不开一款品质灶具的加持,相信传统中国家庭一日三餐都离不开炒菜吧。所以火力效率被列为燃气灶选择的重要标准之一,那么这款“火爆”产品你必须得了解一下!

家丽雅防干烧燃气灶,专利Karia防干烧技术,主动热源追踪技术,感温探头通过感知锅具底部温度来精准判定锅内状态,一旦发现干烧温度达到270度,60秒自动关气熄火,不坐锅3分钟自动关气熄火,让意外远离厨房,全方位保障安全。

当你由于看剧、聊天、看孩子等事情,而忘记了灶台上还烧着水,灶台里的感温探头一旦检测到干烧情况,就会自动关气熄火,避免把锅具烧坏,以及燃气泄漏的危险状况。

精准火候控制系统能帮助你做出更美味的饭菜来。0.3-4.5KW的宽频火力,爆炒、煎炸、蒸煮、慢炖、煲汤,各式条件都能满足,尤其是爆炒,家丽雅的灶台最大火力高达4.5KW,既能让蔬菜更美味,又能及时锁住里面的营养。而且轻扭开关,瞬间就燃起来,非常方便快捷。

自动熄火,灶面防爆,每一处细节都为安全负责

在安全性上,更是严格把控每个细节,对每位家人负责。安防系统就有四道“防火墙”。

意外熄火保护:当灶台意外熄火,会自动切断气源,防止燃气泄露安全有保障。精致锌合金旋钮,利用人体工学设计,手感更舒适,旋动按钮只需轻轻按下,避免儿童触碰按钮而发生意外。

燃气灶防干烧专利技术

运用20多年的技术沉淀与研发,解决用户因忘记关火而可能引发火灾隐患,当火烧干锅具将要冒烟时候,灶具智能探测器将会给出信号自动关闭燃气阀门;本技术为家丽雅独有的创新科技,使用户的安全更得以保障,体现家丽雅安全耐用的品牌核心。

家丽雅用心打造,从安全出发,为您提供一份保障,在未来,家丽雅也将砥砺前行,为您的安全助力,守护您和您的家庭。担心厨房燃气灶安全,不如就选这款家丽雅智能防干烧燃气灶吧!保护每位家庭成员的健康与安全~


推荐阅读:健康报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