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哈灵抗菌液:脚臭究竟是由什么原因,如何解决脚臭的问题呢?

时间:2020-08-31 17:0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这个问题其实非常的高大上。足以拿一个诺贝尔奖,至少拿一个搞笑诺贝尔奖。

脚臭从哪儿来,先要说脚汗说起。除了极个别的特殊病例,人人的脚都会出汗。但是就像我们亲身经历或者被经历的那样,有些人的脚似乎比其他人更咸湿一些,也就是俗称的大汗脚。汗脚,只是原发性局部多汗症的表现形式之一。根据美国的一项研究发现,有大约2.8%的美国人会被这种病症困扰。患有此病的人一般会在25岁前就表现出身体对称双侧的不明原因局部多汗(最常见的是腋下、手掌和脚掌,偶见头面部),而这种多汗在睡眠中是会停止出现的。

image.png



虽然汗本身是无味的。但是,汗液并不简单是水,里面富含盐分和尿素。有水,有盐,有可以提供氮源的尿素,加上人的体温,一个非常适于微生物生长的环境就诞生了。更重要的是,伴随着汗液里还有一些微量的脂肪酸和蛋白质。这就给人体表面的微生物提供了大展身手的舞台。微生物分解脂肪酸和蛋白质,产物是一些很有味道的东西。比如3-甲基丁酸。

这里,真正高大上的部分出现了。每个人体表和体内的微生物群落非常非常复杂。据统计一个人体内体表的微生物种类可达一万种以上。要搞清楚这些事儿,在人类基因组计划已经破解了我们自身的基因组之后,美国在2008年推出了人类微生物组计划,试图弄清我们这些小邻居的秘密。现在,我们知道了其实每个人体表和体内的菌群,既有家族特征,又有个体差异。很多菌,是在分娩和新生儿阶段,从母亲身体中获得的。幼儿的早期生活,也会让来自亲人的菌群迁移到他们身上,比如,爸爸帮孩子嚼食物,爸爸口腔里的菌群就迁移到了孩子口中。一旦定居下来,这些菌群是很难再发生根本性的变化。

就像不同的酒窖酿出来的酒风味不同一样,每个人体表菌群分解过汗液之后气味也不一样。所以老话说“闻香识女人”。也早就有科研人员对脚臭这种东西展开了分析。其实分析方法也不复杂,就是让志愿者穿上袜子,在几天的时间内不许脱下来,当然也不允许洗脚。几天之后,有戴着防毒面具的科研人员上门回收袜子,去做气相色谱什么的。

说了这么多,想除脚臭,要么改善多汗症状,要么处理足部菌群。一般常见的办法有:

1、使用止汗剂。止汗剂中含有铝盐,一般是四氯化铝,这些小颗粒可以物理堵塞汗腺导管,这种方法对付暂时能缓解中轻度多汗,但因为皮肤汗腺被堵塞,使皮肤中的代谢物无法正常排出,从而刺激皮肤产生一系列的炎症,如皮肤瘙痒、红肿等

2、口服抗胆碱药物、β受体阻滞剂或者苯二氮类药物可以减少出汗,但是会引起消化系统不良反应:腹泻、恶心、胃痛、消化不良、便秘等消化系统副作用。

3、外科手术。用手术破坏小汗腺阻止多汗的手术,还不那么成熟,失败率很高。

4、使用哈灵抗菌液:它是一款专门针对脚汗、脚臭、脚癣等脚部问题研发生产的,深入皮肤深层,杀死真菌,促进细胞新陈代谢,皮肤会有新生组织长出,周边神经元活动也比较积极,能够调节汗腺功能,恢复正常排汗量。


推荐阅读:商家热线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