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绝唱!诺基亚XL4G升级版安卓机正式发布

时间:2020-08-31 08:18:4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绝响!Nokia XL 4g 全新升级安卓手机宣布公布

NokiaX系列产品第一款适用TD-LTE 4g互联网的手机上——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宣布公布,因为微软公司已公布舍弃Nokia X安卓手机系列产品产品系列,因而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也是诺基亚安卓机的绝响之作。

做为NokiaX大家族中重点出场的超重量级组员,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青出于蓝更胜于蓝”,在诺基亚XL的基本上配备升級,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处理器™四核处理器,还依靠优秀的4g互联网与高品质的微软公司服务项目,进一步出示更快、更畅快的智能化实际操作感受,给你更快打开大量Android运用。针对第一次触碰4g智能机,又想感受独具一格个性化的跨界营销精彩纷呈的你来说,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肯定不应该错过了!

做为NokiaX系列产品的典藏版之作,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将于八月宣布出场。

4g 4核,无尽精彩纷呈随意挑选日常生活在4g时期,假如还从未有过“秒下”的快乐那你就OUT啦!做为配用TD-LTE髙速互联网的4g智能机,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适用12.5CB/S的较大 网络速度,给你一次下一个够!相互配合急速4g互联网,即便是手机在线游戏,也可以让给你笔走龙蛇一样的感受!

除此之外,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处理器™1.2GHz四核处理器与2GBB RAM,速率更快,耗电量更低,确保你的实际操作感受更为顺畅。

绝响!Nokia XL 4g 全新升级安卓手机宣布公布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上适用TDD-LTE、TD-SCDMA、GSM、WCDMA四种网络频段和十一种频率段互联网,真实完成全世界数据漫游。双关机作用让4g网上与2G/3G语音通话互不相关,互相影响,确保给你轻松尊享4g髙速互联网,不管语音通话、信息内容還是社交媒体所有畅行无阻。公出出行,携带这一台就够啦!

要想在髙速、方便快捷的4g互联网中随意探寻Android™运用全球,就要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变成你的“坐驾”吧!随心所欲批量下载全新、最火运用,千万精彩纷呈不用苦苦等待。你能随意选择根据第三方店铺和电脑下载程序运行,是否很暖心呢?

非凡质量,让精彩时刻与你相随在一贯的设计风格与非凡质量以上,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配用了一块5.0英尺WVGA触摸显示屏,大屏幕感受更为尽情轻松,访问 文本更为轻轻松松舒目,打游戏、播放视频更为激爽震撼人心,再相互配合4核处理器的强悍适用,根据4g极速网络在线播放大面积决不再是说说而已。

绝响!Nokia XL 4g 全新升级安卓手机宣布公布

非凡的质量,配搭可拆换的精彩时尚潮流外壳机壳,给你随时赚足目光,時刻突显青春年少个性化。独具一格层次感的机壳选用聚碳酸材料,在确保触感出色之外,更为牢固耐磨损,让你的手机常见常学。

除开优异的外观,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还配置了带拍照闪光灯和对焦作用的五百万清晰度后摄,及其二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无论你是摄录狂還是自拍照党,它都能考虑的你需要。

相互配合髙速4g互联网,你更能够 轻轻松松尊享视频聊天,与心爱的人维持亲密无间沟通交流。值得一提的是,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耗电量更低,续航能力更进一步,电池电量达2,000毫安时,超长待机长达500钟头,无论是工作中還是旅游都从此不必担心啦。

跨界营销感受为你而来你是否还记得NokiaX的經典Lumia磁贴设计方案页面吗?在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上,你也能够 “私人订制”你的专享人性化页面,磁贴尺寸、部位随心变;开启“Nokia近道(Fastlane)”页面,你能发觉常用应用依照时间线齐整排序,在这儿你能一键直通运用,完成大量方便快捷操纵,也有人性化设定帮你细心关爱隐私保护。

绝响!Nokia XL 4g 全新升级安卓手机宣布公布

在关机时,显示屏概述能够 显示信息未接来电、短消息、時间、电池充电情况等提示,锁屏界面显示信息应用更新、下载信息、新浪微博提醒等信息内容,一切方便快捷感受都与你同在。厌烦默认桌面,还能够挑选大量第三方桌面上,只需点一下“起动程序流程”运用,就能轻轻松松转换,让这份爱机随时随地维持一份神秘感。

诺基亚XL 4g全新升级还给你提前准备了大量高品质的人性化服务,包含微软必应检索、OneDrive完全免费云端存储服务项目、Outlook.com以内的顶尖服务项目。想要相片、视频语音进行检索,感受更为灵便、全能型的检索方法,只需打开手机内嵌的微软必应,就能快速拿下。无论是相片、视頻,還是文本文档,OneDrive完全免费云端存储服务项目都能轻轻松松容下,全新升級至15GB的完全免费储存空间协助你一直在手机上、电脑上及其平板电脑中间完成內容共享资源。也有MixRadio出示的免费歌曲服务项目,让歌曲与你随心所欲随身。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