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入门机就服你,红米神秘新机亮相,骁龙四核599元起

时间:2020-07-17 10:41:5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此前不断有消息传出,小米将会在10月份推出一款红米5系列的新款手机,就在很多人将目光转向在红米Note5身上时,一款入门型号的红米手机正式在工信部网站中亮相,而它并且不是红米Note5,而是它的小兄弟红米5。

入门机就服你,红米神秘新机亮相,骁龙四核599元起

根据工信部的数据显示,这款小米新机采用了一块5英寸大小的720P屏幕,而Note系列往往采用的是5.5英寸的屏幕,因此应该属于红米5没错,而该机的机身厚度为8.35mm,重量约为137g,并且提供了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银色可供用户选择。

入门机就服你,红米神秘新机亮相,骁龙四核599元起

除此以外,该机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4Ghz 的四核处理器,并且支持全网通,因此这款处理器应该就是来自高通的骁龙425处理器,这也符合了红米的定位。并且该机的内存采用2GB RAM+16GB ROM和3GB RAM+32GB ROM。

入门机就服你,红米神秘新机亮相,骁龙四核599元起

而在摄像头方面,红米5采用了主摄像头为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是500万像素,运行基于Android 7.1.2系统,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至于该机的售价,根据以往的定价,红米5的2GB RAM+16GB ROM预计会是599元起,而3GB RAM+32GB ROM版本可能为699元,毕竟5.5寸屏骁龙425+2G的Note 5A售价也不过是699元。

推荐阅读:无忧汽车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