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资讯 > 正文 >

苹果爆发!2020年新iPhone共有5款 最低售价只要2815元

时间:2020-07-09 08:01: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5日消息,虽然不久前苹果刚发布了iPhone 11手机,但是现在果粉似乎更关心明年的iPhone情况。现在关于2020年新iPhone的曝料也不断,今天有推特用户@theapplehub分享了2020年苹果新产品的发布路线图。

从曝光的线路图看来,2020年苹果将会推出5款iPhone手机,预计在2020年3月发布一款iPhone SE机型,在2020年9月份发布四款iPhone机型,分别是iPhone 12、iPhone 12 Plus、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苹果爆发!2020年新iPhone共有5款 最低售价只要2815元

此外,线路图也透露了相关规格参数。将在明年3月份发布的iPhone SE将会采用4.7英寸LCD屏幕,机身背面为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正面为1200万前置摄像头,采用A13 Bionic处理器,电池容量低于2000mAh,共有64GB和128GB两种存储规格,售价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814.79元)。

而在2020年9月份,苹果公司将发布四款机型,一款5.4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12,采用6.1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12 Plus和iPhone 12 Pro,还有一款6.7英寸OLED屏幕的iPhone 12 Pro Max。

苹果爆发!2020年新iPhone共有5款 最低售价只要2815元

此前摩根大通的分析师萨米克·查特吉(Samik Chatterjee)的预测机型与该曝料基本吻合。查特吉表示,明年整个iPhone系列都有望使用OLED显示屏和5G技术,但配置将有明显区分:我们预计两个高端型号(一个6.1英寸,一个6.7英寸)包括毫米波支持,三摄像头系统和3D镜头,而更低端的型号(一个6.1英寸,一个5.4英寸)将仅支持速度更慢的Sub-6GHz 5G标准,双摄像头,也没有3D镜头。

推荐阅读:中国城市文化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