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汽车 > 正文 >

低调的买菜车,配2.0T和四驱,4.8S能破百,售价30来万

时间:2020-09-04 11:01: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奥迪品牌中有一款扮猪吃老虎的车型奥迪RS6,外观与我们常见的奥迪A6L旅行版相似,只是细节有所不同,但是其实并不一般,其搭载的4.0T V8发动机拥有 560马力,无疑有强劲无比的性能,且百公里3.9秒加速,已成为无数男士的梦想车,也被称之为地表最强旅行车。可是奥迪旗下的扮猪吃老虎车并不是只有RS6,还有一款被称为低调的买菜车-奥迪S3。

低调的买菜车,配2.0T和四驱,4.8S能破百,售价30来万

奥迪S3的指导价为36.38万,定位于入门性能车,在该价位中,也就奥迪S3这一款性能轿车存在,像相近价位的宝马3系GT则是一款普通的溜背轿跑车,性能并不强。而在尺寸上,奥迪S3的三围是4474mm/1739mm/1392mm,轴距为2628mm,相比3系GT的三围,S3的三围尺寸落后378mm/35mm/126mm,且轴距相差292mm,可以说比S3小3系GT一圈。但小巧的车身减轻车身质量,提升操控性,所以可玩性上S3更强。

低调的买菜车,配2.0T和四驱,4.8S能破百,售价30来万

外观上,奥迪S3与奥迪A3的基本一致,只是细节有变化。前脸扁平,中网设计依旧是六边形平直镀铬,彰显大气,唯独不同的是其上黑红双色S3标志,无一不是在彰显S3的身份。车灯依旧是LED的光源,倒钩式设计,配置自动头灯。前包围两侧的大面积进气口加大奥迪S3的散热功能,也修饰奥迪S3的前脸,使得更加夸张运动。侧身设计比较紧凑,双色五幅式轮圈,镂空面积较大,内部有大尺寸刹车盘和红色的卡钳,呈现出一种小钢炮的姿态,这也是奥迪S3与A3的不同点。尾部添加了与前脸相同的红黑双色S3标志,后包围的熏黑色包围和四出排气,再次突出S3的性能感。

低调的买菜车,配2.0T和四驱,4.8S能破百,售价30来万

内饰上,奥迪S3富有性能车风格,黑色内饰搭配红色缝线,突显出内饰运动气息,中控设计比较圆润,圆形出风口搭配红色跑圈设计,符合内饰运动气息。其上7英寸普通液晶屏虽然中庸,但奥迪的虚拟座舱还是非常科技,方向盘带有换挡拨片,还有S3标志,无一不在凸显奥迪S系列的运动气息。配置上,奥迪S3配置9个气囊,但是后侧气囊需选装,与同价位宝马3系GT相比,了一种驾驶模式,只有运动/标准模式。

低调的买菜车,配2.0T和四驱,4.8S能破百,售价30来万


动力上,奥迪S3之所以称之为是低调的买菜车,是因为搭载一台2.0T发动机,配7DCT变速箱,最大功率290马力,百公里加速4.8秒,相比3系GT高配2.0T的252马力更高,结合奥迪S3的全时四驱,在具有强大马力的同时还兼顾较强操控性,4.8秒的加速比宝马3系GT的8.1秒加速强了一大截,如果绷直线,宝马3系GT可能连奥迪S3的尾灯都看不到。

低调的买菜车,配2.0T和四驱,4.8S能破百,售价30来万


总的来说,奥迪S3的外观上与同品牌的RS6一样都是比较低调的样貌,但是性能上确实很强劲,不知道的人看到奥迪S3的外观还以为就是一般的奥迪A3,可是懂车的人看到其上的S3标志就大概能够明白其中的与众不同之处了,而那些本身就较为低调的消费者,S3就非常适合,可以代步可超车,面面俱到。如果你刚好够S3的预算你会买它吗?


推荐阅读:大咖时尚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