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那些年,OPPO手机拿过的第一

时间:2020-09-20 04:56: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OPPO创立于04年,最开始根据市场销售高品质的蓝光播放器、放大仪和手机耳机而得名。二0一二年,OPPO进到智能手机行业中的,尽管来的迟,可是走太快。OPPO在2017年第二季度变成中国最大的智能机知名品牌(从那时起,华为公司变成第一)。

尽管OPPO手机上创立時间不长,可是在其短暂性历史时间中还取得了许多智能机中的第一。

OPPO U705T Ulike 2

那些日子,OPPO手机上拿过的第一

OPPOU705T Ulike 2是第一款内嵌自拍图清理作用的手机上,它与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一起应用。

OPPO Find 5

那些日子,OPPO手机上拿过的第一

OPPO Find 5是1081080显示屏的先行者之一。它于二0一二年十二月公布,差一点就变成第一名(HTC Droid DNA得到第一名)。

但是OPPO在第二轮赛事中获得胜利——OPPO Find 7是第一款含有QHD显示屏的手机上。显示屏由JDI生产制造,5.5英寸控制面板具备难以想象的538ppi。

OPPO N1

那些日子,OPPO手机上拿过的第一

OPPO N1是全世界第一款配置转动监控摄像头的大屏幕智能机。如果你将OPPO N1转动180°,它就变成了全世界最好的相机。

但是,OPPO N1的监控摄像头并没办法旋转,务必手动式旋转照相机。好在之后的OPPO N3根据加上一个电动机来做到全自动旋转监控摄像头的功效。

除此之外OPPO N3也是OPPO的第一款配置指纹传感器的手机上。

推荐阅读:浙江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