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苹果修改保修条款今后iPhone可享全球联保

时间:2020-09-16 10:51: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iPhone改动保修条款 将来iPhone可获全世界联保

将来选购时间不满意一年或选购Apple Care 的无锁版iPhone客户能够在我国享有一切正常的售后维修服务。

依据全新的质保现行政策,iPhone无锁版iPhone机器设备能够在全世界全国各地的Apple Store得到质保服务项目,就算沒有税票,带著手机上去还可以。

对于有锁版的iPhone,也一样享有全世界联保的服务项目,但是iPhone還是提议客户出示申请办理的合同办理手续或是有关的单据。

推荐阅读:品秀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