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传苹果4英寸新机将是iPhone7c

时间:2020-09-16 10:11:2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8日信息,前不久有关苹果新机信息传的议论纷纷,可是传闻中的主人公并不是2020年九月份现身的iPhone7,只是此外一款4英寸小屏新手机,外部称作iPhone7c。但是现在有信息称,这款新手机并并不是7c,只是被称作iPhone7c。

并不是iPhone7c?传iPhone4英寸新手机将是iPhone7c

依据科技博客MIC Gadget报导,富士康內部的传闻称iPhone早已刚开始方案生产制造5寸新手机,新手机可能被取名为iPhone7c,将于2020年宣布公布,但是在发布时间上并不是外部传闻的2月份,只是再次挑选在九月份公布。

该网址还称,iPhone7c除开配置4英寸显示屏外,还将配置金属材料外壳。市场价可能在400-500美元中间。依据以前的信息,该设备可能与最新款iPod touch配备类似,即配用A8CPU,FaceTime HD监控摄像头、f/2.2焦距,蓝牙4.1等。

除此之外,常常曝料苹果新机信息的KGI Securities投资分析师郭明池也觉得4英寸iPhone新手机的确存有,但是他觉得该设备将在2017年初公布,正式开始送货的時间可能是3、4月份。预估最新款4英寸iPhone2020年全年度销售量将做到两千万部,占iPhone全年度总销售量的8%到9%。

搜索微信“IT之家”关心抢6s豪礼!免费下载IT之家手机客户端(戳这儿)也可参加评价抽楼房巨奖!

推荐阅读:百姓生活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