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苹果官网开始维护:iPhoneXR准时开订

时间:2020-09-04 04:26: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针对许多 希望iPhone XR的客户而言,今天上午10点01分就需要正式开始订购,在这里最后一刻iPhone也是按照惯例打开了官方网店铺的维护保养。

如今,苹果手机官网早已进入页面维护保养情况,很显而易见它是为了更好地iPhone XR发布开售做准备。对于iPhone XR中国发行的市场价,64GB、128GB和258GB三个版本号可选,相匹配的是6499元、6999块和7899元,有灰黑色、乳白色、深蓝色、淡黄色、珊瑚色和鲜红色可选。

和iPhone XS、iPhone XS Max对比,iPhone XR较大 的不一样取决于选用了LCD显示屏,其显示屏尺寸为6.1英寸,屏幕分辨率仅有720p ,外框也更为宽一些。

iPhone XR配用A12仿生芯片,这颗集成ic根据7nm工艺制造打造出。和A11仿生芯片比照,A12仿生芯片图形处理器速率提高最大达50%,特性关键速率提高最大达15%,能耗等级关键环保节能最大达50%。

除此之外,iPhone XR还出示2942mAh容积充电电池,外置七百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1200万清晰度单监控摄像头。

苹果手机官网刚开始维护保养:中午10点01 iPhone XR按时开订

推荐阅读:每日上海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