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这次来真的,一加2代来袭

时间:2020-09-17 04:25: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有关一加2代在网上一直有各种各样信息,但是官方网却一直未做答复,因此没法分辨真假。但是此次来确实,有关一加2代袭来的信息内容,一加手机官方网总算有一定的表态发言并行動了。

6月9日,一加社区机构了一个“我心中中的一加二”视頻全世界征选主题活动,可当作是官方网第一次在一加二手机的表态发言。此活动要求客户用30秒到一分钟的视頻叙述自身心中中的一加二品牌形象,能够是对硬件配置主要参数的期待,还可以是外型规格上的念头,还能够是作用的提议。总而言之,便是把自己心中中的一加二描绘出来就可以了!该主题活动6月15日截至,再依据初期传闻的一加二代手机上在三季底初会公布的信息看来,在時间上符合实际。

此次来确实,一加2代袭来

昨天晚上,在网上又曝光一加手机二代在国外的宣传策划,依据这张图片看来,一加二代手机上早已准备好,新品发布会或者即将到来。你你准备好了吗?

此次来确实,一加2代袭来

2020年上半年度公布的这种旗舰手机能留有深刻的印象的很少,不清楚第三季度将要公布的一加二代手机上可否让我们产生不一样的意外惊喜!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