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科技 > 正文 >

红米1S 4G/小米4电信版来了 小米官网今日放货40万台

时间:2020-08-25 11:4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TechWeb报道】小米官网今日再度开启了新手机的抢购,每周二小米都会开启抢购,不过随着小米在产能上的不断提高,现在逐渐降低通过预约才能购买的产品数量。今天,小米官网开启了红米1S 4G版、红米Note 4G版、小米4等三款手机的预约购买。

除了上述三款手机外,还用小米手环、小米路由器mini、小米盒子增强版、小米电视2等产品。其中电信版小米4手机和联通版本的64GB容量小米4手机首次开卖,而红米Note 4G联通版也是首次开卖。

红米1S 4G/小米4电信版来了 小米官网今日放货40万台

根据官方的数据显示,这次小米总共准备了10万台小米4手机、20万台红米Note 4G手机和10万台红米1S 4G版手机,放货力度还是比较大的,看得出来小米一直在增加产能并且满足市场需求,不过对于热门手机来说还是有点供不应求。

红米1S 4G/小米4电信版来了 小米官网今日放货40万台

价格方面,红米1S 4G版售价699元、移动/联通4G红米Note增强版售价999元,16GB版小米手机4售价1999元,而64GB版小米手机4的售价则是2499元。

--------------------------------------------------------------

TechWeb微信公众号是腾讯微信首批认证媒体,截至目前,已经近16万用户订阅。每日三次发布互联网最新动态、重大科技新闻,重要产品进展,是IT互联网行业人士每天必看的行业信息集散地。

更多最新互联网资讯请参与TechWeb微信互动。

关注方法:微信搜索techweb,期待您与我们共同交流探讨!


推荐阅读:辽宁信息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