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时尚 > 正文 >

初秋必备款上衣合集,拥有这几件你才能稳稳过秋天(三)

时间:2020-09-04 11:23:1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各位姐妹大家好啊,又到了给你们推荐初秋必备上衣单品的时候了,前两次我们说了衬衣和卫衣,今天呢,就来说一下针织单品。其实很多人对于针织单品是又爱又恨的,很多人觉得到了秋天就穿针织单品会不会显得太着急,但是又实在不能拒绝针织单品的魅力,那么今天就来看看针织单品究竟怎么选,怎么搭。

初秋必备款上衣合集,拥有这几件你才能稳稳过秋天(三)

针织单品其实是一个比较大的概念,如果想要细分的话,我们可以分为长款和短款,开衫款和不开衫款,镂空款和不镂空款,种类繁多,根据不同的搭配需求,也需要选择不同类型的针织单品,废话不多说,我们要步入正题了。

针织单品+衬衣

初秋必备款上衣合集,拥有这几件你才能稳稳过秋天(三)

其实针织单品一般来说,在秋天出现的时候,对于镂空材质来说,大家大概率不会单独穿,而大多数人在初秋选择镂空的款式,纯粹是为了不想那么热的保暖,在这个时候,我们可以选择用针织单品来作为叠加,内搭可以选择吊带或者是短袖,如果是选择无袖的款式的话,需要我们搭配上长袖的针织外套,不论是开衫的或者是不开衫的,都是可以的,如果内搭选择了长袖衬衣的话,那么外搭的针织单品,就可以选择针织马甲就可以了,针织马甲的软糯感搭配上衬衣,真的是高级又文艺。

针织单品+吊带裙

初秋必备款上衣合集,拥有这几件你才能稳稳过秋天(三)

针织单品搭配吊带裙的穿法也是秋天比较常见的,其实不仅仅是吊带裙,就算是一般的短袖连衣裙,也是可以用针织单品轻松搭配的,而且在这样的搭配下,温度是完全足够你选择短款的连衣裙的,所以这样的组合方式就比较自由,在这里比较建议的是,用纯色的针织外套来搭配碎花内搭,连衣裙的灵动碎花和沉稳低调的纯色内搭相结合,既有少女感又不失优雅气质。对于短款连衣裙来说,大家尽可能的选择短款的针织外搭,可以穿出一种可爱的少女感,对于长裙来说的话,就比较随意了,不论是长款还是短款都可以驾驭,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选择长款那么针织外套的长度一定不要大于裙子的长度。

针织单品+牛仔裤

初秋必备款上衣合集,拥有这几件你才能稳稳过秋天(三)

这一搭配方式也是比较经典的组合方式了,在这一种搭配下,一般来说第一种是选择比较厚实的短款针织,直接穿来搭配牛仔裤,会给人一种满满的法式复古气质,少女又不失知性美,或者说是长款的针织外套,但是需要大家做好内搭搭配,长款搭配上紧身牛仔裤的话,会给人一种简约又利索的感觉,而搭配上直筒或者是阔腿的话,则会比较中性帅气一点。

针织单品+垂感阔腿裤

初秋必备款上衣合集,拥有这几件你才能稳稳过秋天(三)

在这里就不太推荐厚实的质地了,因为垂感的阔腿裤一般来说是比较飘逸的一种材质,如果上衣的针织外套选的太过于厚实的话,就会给人一种呆板的感觉,相反,如果配合阔腿裤的飘逸灵动,选择了一款轻薄质地的,则会让整体的穿搭都气场感满满又不失温柔和优雅的气质。

针织单品的其他妙用

初秋必备款上衣合集,拥有这几件你才能稳稳过秋天(三)

除了以上的常规款操作之外,一件针织外套也是可以被用来当做披肩的,比如系在脖子上搭配上衬衣或者是短袖来穿,技能穿出慵懒知性的美感,又能凸显整体穿搭的层次感,可以说也是一举多得的。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将针织单品系在腰间来塑造腰线,尤其是在搭配上半裙穿的时候,温柔气质简直爆棚。

不知道你是否喜欢针织单品呢?你的初秋衣柜里必备的一款针织单品又是什么呢?一起在评论区留言告诉大家吧!

本文由cici化妆刷官方自媒体账号独家发表于头条号,如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阅读:中国潮人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