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用于x86平台的安卓9.0 ISO镜像发布下载:通吃I/A/N、完全免费!

时间:2021-01-13 06:13:5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Android早已超过Windows,坐拥全球用户量最大的操作系统宝座。这么高的人气,当然会有很多可玩性,比如Android -x86项目,即在x86处理器平台上运行Android。

据悉,底层升级为Android 9 Pie(android-9.0.0_r50)的x86项目已经取得开发成果,第一版RC候选ISO镜像日前开放下载,32位(685MB)和64位(865MB)平台均支持。

Android-x86演进到现在早已不是单纯、无脑地将谷歌原版系统移植到PC,以9.0为例,添加了大量高级特性,比如适配AMD、Intel、NVIDIA的OpenGL ES 3.x硬件加速、OpenGL ES 3.0 GPU渲染支持、QEMU模拟器等。

此外还有Intel HD/G45核显硬件加速、UEFI启动和对大量型号的蓝牙、音频、相机、网口、多点触控、WiFi等芯片的兼容。

Android 9 Pie x86基于Linux 4.19.80长期支持版内核,下载使用完全免费。

用于x86平台的安卓9.0 ISO镜像发布下载:通吃I/A/N、完全免费

推荐阅读:中国苏州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