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再展翻盖机雄风?OPPO曝光可折叠手机原型机!

时间:2021-01-12 06:05: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环球科技综合报道】据外媒5月25日报道,近日,OPPO曝光可折其首款可折叠手机的原型机,引起外界密集关注。OPPO有望令翻盖手机重振雄风。

再展翻盖机雄风?OPPO曝光可折叠手机原型机

OPPO这款7英寸屏幕(17.78厘米)的原型机,采用安卓系统,从中部可以折叠,方便携带。这款原型机从2015年8月着手研发,今年2月已研发成功,但现在仍不能确定其确切的发布时间。

据互联网数据中心的资料显示,今年的第一季度,OPPO的全球市场份额位居第四位。近年来,OPPO一直在加大创新力度。2014年推出带旋转相机的智能手机N3;今年2月展出光学图像稳定传感器,基本解决了相机抖动问题,而VOOC闪充技术则能让手机在15分钟内迅速充满电量。

无独有偶,三星也在研发可折叠手机以及屏幕技术。明年,三星可能会正式发布第一款可折叠手机——Galaxy X。如果明年两家公司同时发布可折叠手机,2017年将是令人非常兴奋的一年。(实习编译:杨婷 审稿:李宗泽)

推荐阅读:新疆都市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