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三星新一代三防平板发布:可拆卸电池+IP68防水

时间:2020-11-10 05:51:10 来源:互联网 阅读:-

9月28号,三星公布了最新款Galaxy Tab Active 3平板,外壳设计方案根据了最高级的军工认证,适用IP68级防污防潮,另外还选用拆式换电池设计方案。商品将在亚洲及欧洲地域开售,现阶段还并未发布市场价。

三星新一代三防平板公布:拆式充电电池 IP68防潮

据了解,Galaxy Tab Active 3配置了一块8.0英尺IPS屏幕,4k屏幕分辨率。对比于上一代提升了整个机械的耐用度和便捷性,选用防摔工作能力更强的硫化橡胶机壳,整个机械净重429克,可承担1.5m跌落安全防护。

三星新一代三防平板公布:拆式充电电池 IP68防潮

配备层面,Galaxy Tab Active 3配用了三星Exynos 9810CPU,适用4g互联网,出示4gB运存和128GB闪存芯片,适用microSD卡拓展。另外还适用NFC、WiFi 6,配用了GPS、GLONASS、北斗定位系统三星定位系统软件。

三星新一代三防平板公布:拆式充电电池 IP68防潮

除此之外,Galaxy Tab Active 3还选用了1300W清晰度后置摄像头摄像镜头 500W清晰度外置摄像镜头,适用AR作用。内嵌一块5050mAh容积拆式充电电池,另外还出示一个高防护级别的S Pen触控笔,运作安卓10电脑操作系统。


推荐阅读:湖北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