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HTCWildfireR70发布,年内将推5G手机

时间:2020-10-28 12:04: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 月月初,台湾生产商 HTC 早已宣布关掉我国官方网小区,往日安卓系统势力大佬,现如今全世界市场占有率已外流消失殆尽。虽然手机上早已并并不是 HTC 的关键业务流程,但前不久 HTC 還是公布了集团旗下 2020 年的第一款新手机 HTC Wildfire R70,好像并不准备完全撤出手机行业。

HTC Wildfire R70 公布,年之内将推 5G 手机上

配备层面 HTC Wildfire R70 仅配用MTK P23 CPU,配置 19.5:9 占比 6.53 英尺 720P 屏幕分辨率水滴屏,应用后背指纹验证计划方案,仅出示 2 32GB 的储存规格型号,适用储存卡扩展储存,外置 800 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 1600 万 200 万 200 万凑数三摄,配置 4000mAh 充电电池与 10W 电池充电,应用 Micro-USB 插口,保存 3.5毫米 耳机插孔。现阶段这款手机报价并未发布,但仅从主要参数看来竞争能力十分比较有限。

HTC Wildfire R70 公布,年之内将推 5G 手机上

但是应对 5G 时期的来临,HTC 好像也准备分一杯羹,CEO Yves Maitre 表明,可能在年之内发布 5G 手机上,不知道到时候是不是会产生有一定竞争能力的商品。

信息内容来自互联网

历经文刃再次编辑

发布你的观点

推荐阅读:宿迁在线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