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电机型号里的Y、YSF、YT、YD、YL、YC分别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0-09-16 07:28:04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引言:电动机型号是有利于应用、设计方案、生产制造等单位开展业务洽谈和简单化技术性文档中产品名字、规格型号、形式等描述而引入的一种编号。下边为大伙儿详细介绍电动机型号含意等信息内容。

电机型号里的Y、YS、YSF、YT、YD、YL、YC各自代表什么意思?

(图为:一部分Y系列产品电机型号)

Y系列产品 全线为全封闭式自扇冷式三相绕线式电机型异步电机。应用十分广泛。

YS系列产品三相异步电机功率较小,适用中小型数控车床、泵、制冷压缩机的驱动器,接线端子均在电机顶端。

YSF、YT系列产品差别并不大,全是离心风机专用型三相异步电机,是依据离心风机领域的配套设施规定,电机结构类型采用了一系列的减噪、减震对策。该系列产品电动机具备高效率环保节能、噪音低,起动特性好,运作靠谱,应用安裝便捷等特性。适用离心风机安裝和应用,是离心风机的理想化配套设施商品。

YD为多速三相异步电机,一般有 4/2极 8/6极 8/4/2极 6/4极 12/6极 8/6/4极 8/4极 6/4/2极 12/8/6/4极。

YL系列产品为双值电容器单相电异步电机,也就是有两个电容器。

YC系列产品为单相容启动异步电机。

YY系列产品为单相容运行异步电动。

电机型号里的Y、YS、YSF、YT、YD、YL、YC各自代表什么意思?

SG系列产品 为高防水等级三相异步电机,可与Y系列产品交换,但特性均有一定的提升(如电磁感应计划方案的调节提升,一部分规格型号选用冷扎铁氧体磁芯等),使该系列产品电动机的震动和噪声(非常是负荷噪声)显著小于Y系列产品电动机。

试验证实该系列产品电动机的噪声做到I级规范,电动机的震动值比Y系列产品规范低一个优先。轴伸端滚动轴承提升了滴油设备,不需拆装电动机就可对滚动轴承开展换机油,维护保养简易。

YCT系列产品 为电磁感应调速电动机,是更改自感电动势尺寸的方式 来调整輸出轴扭矩和转速比的一种电磁调速电机。它可运用于恒转距负荷的速率调整和张力传感器的场所,更合适于鼓风机电机和泵类负荷的场所。针对启动扭矩高、惯性力大的负荷有缓存启动的功效,另外有避免 负载等维护功效。

YP2系列产品 为直流变频变速三相异步电机,是以软启动器为供电系统开关电源的直流变频变速三相异步电机。根据更改开关电源頻率完成光滑地调整电机的转速比,做到环保节能和操纵自动化技术的目地。YP2系列产品电机高效率,变速覆盖面广,高精度,运作平稳,实际操作和检修便捷,其安裝规格合乎国际标准化组织(IEC)规范,分成自扇制冷和外接散热风扇制冷二种。

CXT系列产品为永磁材料三相感应电机,选用新式永磁材料原材料以及它高品质原材料生产制造,在电机转子总体设计和电磁感应主要参数选中层面有很大自主创新,使电动机具备极高高效率、功率因素的另外(功率因素做到95%之上),因此具备较高的启动特性、较高的牵入同歩转距和很大的负载工作能力,而且电机效率曲线图较为竖直,低负载时也具备很高的高效率,可以广泛运用于原油、化工厂、冶金工业、矿山开采、纺织品等长期性负载运作的机器设备。

YLZC系列产品 为玻璃钢冷却塔专用型电动机,电机风罩防水等级为IP45(或IP55),该系列产品电动机结构类型采用—系列产品的减噪、减震、防潮、防水对策,具备噪音低、高效率、防潮、防水等有点儿。

YZS系列产品 为塑料机专用型电动机,它除具备Y系列产品电动机基础特点外,还具备负载工作能力强,噪音低,尤其是额定值和超重时噪音低的特性。

YXF系列产品 为高溫消防安全消防排烟风机专用型电动机,电机风罩与烟尘彻底防护,内嵌单独的制冷通道,具备持续运输300C°高溫烟尘30MIN的非凡工作能力。

根据之上对电动机型号详尽的详细介绍,坚信大家之后见到产品规格,就能了解该电动机的种类。

推荐阅读:每日探索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