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新一代“iPhone5c”即将上线!郭明麒:红色版要等一会

时间:2020-09-13 05:07:2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间距iPhone秋天新品发布会的時间愈来愈近,传闻中iPhone可能在2020年公布三款新iPhone手机上,而且显示屏尺寸不尽相同,各自为5.8、6.1和6.5英寸。在其中6.1英寸iPhone配置LCD显示屏,有着多种多样外壳色调可提供选择。

新一代「iPhone 5c」即将来袭!郭明麒:鲜红色版要等一会

美国苹果公司投资分析师 Ming-Chi Kuo 曾报导新iPhone将有深灰色,乳白色,深蓝色,鲜红色和橘色。可是,Makotakara的一份新汇报称,将要发布的新iPhone将有着六种色调:乳白色,灰黑色,闪亮黄,亮橘色,深蓝色和暗红色/金黄。仍未显示信息Ming-Chi Kuo所提及的鲜红色。iPhone习惯性在新品发布一段时间后为该商品出示鲜红色版本号以提升诱惑力,先发沒有鲜红色版本号实在是一切正常。

新一代「iPhone 5c」即将来袭!郭明麒:鲜红色版要等一会

据了解,6.1英寸新iPhone的精准定位比别的2款新产品低,应当会选用全新的CPU,夹层玻璃外壳,仅仅在显示屏、照相机上有所区别。尽管美国苹果公司出示各种不同材料和色调的手机套,但发布五彩缤纷外壳的新iPhone是刻不容缓。

新一代「iPhone 5c」即将来袭!郭明麒:鲜红色版要等一会

多姿多彩外壳色调也是2020年手机制造商主推的产品卖点,华为公司的极光色、OPPO的波尔多红,vivo的魅夜紫这些,莫不期待根据色调来吸引住客户。不难看出,iPhone发布五彩缤纷新iPhone也不奇怪,对于新iPhone究竟有多少种色调,也要等秋天新品发布会才可以公布回答了。

推荐阅读:河南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