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新一代MotoX将使用骁龙810芯片而并非808

时间:2020-09-30 04:05: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搞科技新闻】现阶段有关二零一五年全新升级一代Moto X的信息早已传来了许多,尤其是在以往的几个星期也是变成了大伙儿探讨的网络热点。五月初,有信息称这个新一代Moto X将配置一块屏幕分辨率为2560×1440清晰度的5.2英寸显示器,另外也有4gB运存及16GB Clear Pixel监控摄像头。此外,以前的信息称新一代将打造出高通芯片的骁龙808CPU,但是依据最新资讯看来,摩托罗拉手机好像将一步到位改成高通芯片旗舰的骁龙810。

新一代Moto X将应用骁龙810集成ic而并不是808

虽然骁龙810也有很有可能存有发烫难题,可是仍然有许多旗舰级型号应用了这个特性强劲的CPU,例如HTC One M9便是在其中之一。骁龙810与808对比较大的优点便是更强劲的GPU及其对更高像素的适用。但是别忘记,骁龙808一样也是十分顶尖的CPU,例如LG G4就挑选了808来替代了骁龙810。因而,假如新一代Moto X决策改成骁龙810而并不是是808,也是有很有可能代表着高通芯片早已解决了骁龙810的超温难题。

以前摩托罗拉手机主打产品的DROID Turbo配置了QHD屏幕分辨率显示器,屏幕像素密度做到了565ppi,而这一次Moto X则一样也是有很有可能做到这一水平。此外,新一代Moto X还将出示32GB和64GB二种容积版本号,另外配搭一枚五百万清晰度前摄像头。此外,信息还表明新一代Moto X将配置一块容积为3280毫安时的大充电电池来出示充足的续航时间。

依据摩托罗拉手机现任主席Rick Osterloh以前的表态发言,新一代Moto X可能在2020年八月至九月份中间现身,因而也有两月大家机遇迈入这一款旗舰级。

推荐阅读:辽宁视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