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首批安卓Q(10)升级名单出炉 最强势的竟是国产品牌vivo

时间:2020-07-18 11:04:5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五月初一年一度的谷歌I/O大会如期举行。在大会上,谷歌正式发布了新一代安卓操作系统——Android Q。好看又省电的黑暗模式正式上线、支持5G、隐私保护再升级、网络连接更安全、支持不重启手机更新系统等一系列新功能,可谓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

首批安卓Q(10)升级名单出炉 最强势的竟是国产品牌vivo

相对于Android Q增加了多少新功能来说,人们可能更关心手上的机器什么时候能抢先体验到新系统、从谷歌公布的信息来看,首批支持Android Q的品牌包括谷歌Pixel、一加、vivo、OPPO、小米、华为、realme等13个品牌,共计21款手机,除去谷歌亲儿子Pixel的六款手机之外,共有15款第三方厂商的手机支持Android Q Beta版本。

首批安卓Q(10)升级名单出炉 最强势的竟是国产品牌vivo

而在这15款首批测试机型中,vivo独占了三个名额,成为除谷歌之外最强势的品牌。这一消息的传开,瞬间收获了大量vivo用户的点赞。为了加快开发者的测试进度,给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越来越沉迷于科技创新的vivo,在谷歌刚刚发布Android Q没多久,就已经开始提供X27、NEX S和NEX A三款手机的Android Q Beta下载,供开发者测试使用。

首批安卓Q(10)升级名单出炉 最强势的竟是国产品牌vivo

vivo X27

Android Q的发布,给我们带来了不少惊喜,也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vivo的创新能力和前瞻能力。

首批安卓Q(10)升级名单出炉 最强势的竟是国产品牌vivo

vivo线下的5G体验专区

就拿目前正火爆的5G来说,虽然 5G 还没正式到来,但Android Q 已经支持5G,并且在游戏、AR 方面已经与5G做好对接。而vivo作为目前国内最热衷于技术创新的手机厂商之一,在5G通讯技术也已经走到了前列。早在2016年,vivo就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到5G研发中去,深度参与了多项5G标准制定。2019年年初,vivo发布了5G概念机 vivo APEX 2019,向外界展示了vivo在5G手机方面的整机设计、天线设计、堆叠设计、电池设计等基础技术,获得了行业的广泛赞誉。此次vivo作为首批搭载Android Q Beta的厂商,结合其在5G方面的硬件开发技术以及Android Q在5G方面的软件支持,在未来必将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5G使用体验。

首批安卓Q(10)升级名单出炉 最强势的竟是国产品牌vivo

另外就是Android Q再次强化了安卓的基础能力,例如加速应用响应,引入ART运行时的多项新改进,可有效缩短应用的启动时间,减少内存消耗。Android Q的全新加速应用响应技术,和vivo X27内置的vivo Multi-Turbo功能中的AI Turbo明显有着异曲同工之妙。vivo通过强大的AI预测,可以更智能的判断后台应用是否要完全清理,同时保留频繁使用应用的内存缓存,提升读取速度,针对常用APP启动速度提升20%以上。要知道,X27运行的系统只是基于安卓9.0开发而来,而它用了很久的功能却出现在安卓10,这也从侧面反映出了vivo对于用户需求的准确判断以及自身强大的创新能力。

以前的vivo更像是孤军奋战,现在有了谷歌Android Q的加入,新系统增加了50多项功能来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同时拥有更安全的蓝牙、蜂窝网络以及Wi-Fi,用户交互方式、应用使用体验等等都会迎来较大的升级。相信在不久的将来,vivo将会为我们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首批安卓Q(10)升级名单出炉 最强势的竟是国产品牌vivo

X27是vivo在今年3月份推出的一款全新机型,而NEX S和NEX A则是去年的旗舰机型。从vivo选择这三款机型作为首批Android Q Beta的开发者测试机型来看,我们可以预测,目前vivo的主流机型势必将会在不久的将来迎来Android Q操作系统的升级,这对于vivo用户来说可谓是一大福利。

推荐阅读:中国海商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