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之声主页 > 企业 > 正文 >

每天都接触的4大手机使用技巧

时间:2020-06-16 10:42: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经常用手机的你,真的了解手机吗?

手机充电应注意什么?耳机接触不良怎么办?

这些你都知道吗?

每天都接触的4大手机使用技巧

今天,为大家科普,让尼萌更加了解手机!

1.手机的OTG功能,有什么用?

OTG主要有连接储存设备和反向充电这两大功能。

像是U盘、数码相机、移动硬盘等此类设备,有了OTG功能就等于有无限量加大的储存容量。

拥有OTG功能的手机只要插上OTG数据线,连接移动硬盘、U盘、数码相机,就可以观看其中的图片、视频等文件内容。

每天都接触的4大手机使用技巧

此外,拥有OTG功能的手机,还可以通过OTG数据线帮助另一部手机进行充电。

2.如何保养手机屏幕

新买的爱机总是格外小心,害怕磕着碰着,尤其是手机屏幕。那么,我们究竟应该如何保养手机屏幕呢?

每天都接触的4大手机使用技巧

方法如下:

①定期清洁屏幕,避免油垢灰尘进入屏幕四周,因为这样不仅会弄坏屏幕,还会因此造成死机的现象。

②要远离磁场、静电,远离高温场景,避免阳光暴晒。

③避免将手机倒扣在桌面,因为桌面的尘粒要比钥匙、小刀更容易划伤手机屏幕。

3.手机耳机接触不良怎么办?

小伙伴们在使用耳机通话、听歌或看视频时,遇到听不到声音或者有沙沙声响的情况,此时该怎么办呢?

每天都接触的4大手机使用技巧

将耳机拔下,用棉棒沾上酒精把耳机插头擦干净,然后插进手机孔转动进行灰尘清理。

在使用的时候,也可以把耳机拔出一点,这样声音会更好。

当然,如果确定是手机或者耳机本身的问题,一定要将手机送到售后检测,千万不要冒然拆机哦。

4.电池充电须知

因为电池原因发生手机爆炸的事件数不胜数,所以在对手机进行充电时,一定要注意以下几点

每天都接触的4大手机使用技巧

①锂电池是无需激活的,只要将电充满即可,也无需等待12小时,过充会造成损坏。

②锂电池无记忆效应,当手机电量过低时应及时充电,千万不能等到关机再充。

③要使用原装充电器,不能混用,避免使用不良产品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

来源:二手原装手机零售 部分内容有删减 维修狮 整理发布

推荐阅读:硬盘盒和移动硬盘区别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